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黑金更要反高金
2023/03/17 11:51:45瀏覽713|回應0|推薦3

 









個人評論:高金素梅可說就是狗民黨這個難民敗兵集團的縮影,雖然老愛吹噓他們是「百年老店」,但其實只是一台不斷拉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人人都可以上的老公車,老公車總是會有一股揮之不去的臭味,我寧可騎自己那部老摩托車,也不要搭免費的老公車。

現在狗民黨一邊板起臉孔教訓民進黨是黑金,但另一方面卻讓傅崑萁與李全教這些坐過牢的貪腐政客回到黨中央「同舟」至於在地方的狗民黨籍民意代表涉貪涉及賄選而被起訴判決有罪的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台灣人在反黑金之餘,可千萬不要忘了這個黨其實也跟高金素梅一樣,拼命的吃裡扒外扯後腿賣台,其實危害更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7862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