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部好書推薦】穀類中的紅寶石 台灣紅藜
2018/06/27 09:20:25瀏覽423|回應0|推薦0

作者:梁崇明

 

抗氧化、降血壓、控制血糖、降低大腸癌與慢性病風險,全方位保健天然貢品

 

當平均壽命逐年攀高,銀髮族已成為社會常態人口,但癌症等疾病與各類健康威脅卻緊追在後時,我們該如何學會健康活到老?

 

西方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曾說:「食物就是最好的藥。」不同的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對人體皆有不同的作用,能提升生理機能,預防或改善疾病。所以,最好的養生健康的來源,不是藥物或保健食品,而應該以天然食補為主。

 

台灣紅藜究竟對人體有怎樣的好處呢?

  ★促進腸胃蠕動,預防或改善便秘。

  ☆吸附腸道毒素,降低大腸癌風險。

  ★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壓。

  ☆提升免疫力,防癌、消炎與促進益菌繁殖。

  ★減緩糖分吸收,能預防糖尿病或減少癌細胞生長。

  ☆減少脂肪與膽固醇吸收,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

 

  有「超級食物」、「穀物之王」等美譽的台灣紅藜,是台灣特有的原生種,不僅含有豐富的鈣、磷、鐵、鈉、鋅、鎂及鉀等礦物質,還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力,所含甜菜紅素、甜菜黃素、黃酮類等抗氧化物成份,有極佳的抗發炎、抗癌效果。

 

  對於講求養生、抗老,有三高危機的銀髮族來說,含有多種營養素,甚至能攝取人體無法產生的8種必需氨基酸的台灣紅藜,是健康活到老所必備的超級食物。

 

  本書附贈50道紅藜食譜,以簡單、健康、保留原味及營養成份為主要訴求,從飯食、麵食、湯品到鹹甜點等應有盡有, 希望大家能從日常紅藜料理中補充身體必需的營養素,輕鬆為自己的健康打底,不再需要依賴貴桑桑的藥物與保健食品。

 

本書特色   

  抗氧化、降血壓、控制血糖,三高族必吃的養生食材;

  消炎、抗老、預防帕金森氏症,銀髮族必備的天然營養劑。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1285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