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ing a friend / 愛人與被愛
2006/06/04 01:40:34瀏覽13224|回應91|推薦601

Being A Friend~~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with you .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have made of yourself ,

But for what you are making of me .

I love you because you have done more than any creed could have done to make me good,

And more than any fate could have done to make me happy .

                                                                                 

You have done it without a touch , without a word, without a sign.

You have done it by being yourself.

Perhaps that is what being a friend means ,after All.           

                                                        ~~~  Sleepless

        有人喜歡對你奉獻殷勤時,你卻無動於衷,當他放棄你了以後,你卻引傷自憐,只因你愛上了他的殷勤而不是他,少年時代就是這樣,被人喜歡的時候,不懂珍惜,總是放手錯失了難得的緣分。 男女雙方有人主動有人被動,跟著時代的演變,兩性觀念漸漸開放,不再規定女生被動或是男生主動的規則。

 

        愛人與被愛,誰比較幸福呢? 我想,你若是不懂得珍惜體諒,誰都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吧。 被愛的人總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情結,儘管來喜歡我吧,你必須要照著我的規矩來,愛上我飽受折磨的會是你,我可不像其它人相同隨便,如此容易的追分成功。

 

        後來,男生放棄了追求,少了忠心耿耿的護花使者,女生慌張了,跑去問他:「難道你不喜歡我了嗎?」 男生說:「還是喜歡,只不過,妳一點都不喜歡我。」 女生說:「你誤會了,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這麼快...。」

 

        如果你對他有一絲的心動,請永遠不要以不喜歡當藉口威脅喜歡你的人,對方接受妳這麼多次的拒絕,也受夠了,他正在考慮是否脫離妳,而妳卻連一絲的感情都不願意釋放,此時,正好是他離開的機會。

 

        雞蛋捧在手心,你得仔細呵護,不是等到掉在地上以後,才詫異的後悔怎麼會破掉。 愛,是不能開玩笑的,更不可能兒戲。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像其它有許多種的選擇,愛只有喜歡與不喜歡,喜歡就讓對方知道,伸出你溫柔的手,不要讓對方舉手太久,手舉久了,就算不酸痛遲早也會麻痺。

 

        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沒有你的愛只有黑白,遼闊的人海,哪裡找到與自己有默契的人呢?

 

        戀愛的人常常陷入滿分的陷阱,東挑西選,總以為下一個會更好,下一個是永無止盡的問號,就算讓你找個百分之百的情人,那又如何呢? 他對你想法,是否也是百分之百? 如果不是,你是不是還要繼續尋找?

       

        在這個世間,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與我相同的心情,在路上寂寞的等待,等待另一個人的出現,你是存在的,只是從未出現。

        每個人都在等待另一個人,等得到等不到,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如果你曾經等待過一個人,你就能明白愛情的動人。

  

        不過等一個人,與等到一個對的人,往往後者必須花費更大的代價,如果,你永遠等不到那個人,你會不會接受自己身邊的人?

        愛你/妳的,不一定是在天涯地角,很可能只在咫尺天涯。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less&aid=182958
 引用者清單(4)  
2007/09/14 22:12 【WinnePIG 的心情網誌】 寫的太好了~
2007/09/14 22:11 【WinnePIG 的心情網誌】 寫的太好了~
2007/08/11 12:58 【走在樂章的末端】 ...
2006/06/13 14:22 【總是剎那】 成熟的愛何處覓?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
2007/11/01 23:46

我...

渴望被愛,

但...

我更渴望愛人,

我覺得能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因為我喜歡『付出』...

尤其是付出後看到對方滿意的笑容,

而那個笑容對我來說,

就代表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感人...
2007/09/04 18:56

寫得很感人.......心有戚戚焉


CorCordiu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
2007/08/24 18:35
只是,如果"威脅者"不是那個"用不喜歡當成藉口"的人,而是總是以"離開"當成威脅的人呢?那個總要到對方說再見才有所回應的人該怎麼辦?那個老得用離開來當成武器的人,又該怎麼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07/08/11 00:53

真是寫的太好了

我就是那不懂付出的人

以為他會一直對我好 一直包容我

直到.....

珍惜眼前 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都幸福^^
2007/07/02 12:15

愛與被愛~都很幸福^^

不懂得愛的人...才可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4 01:47

懂得看清身邊的美好

珍惜擁有的緣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
2007/03/09 20:32
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也原來
大家都受過傷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珍惜~
2007/02/28 19:00

要珍惜,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人~

更要珍惜你身邊的人!

這個戀愛學分,不好修,答案也是未知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人與被愛都幸福
2007/02/28 13:36
愛人與被愛,沒有哪一方比較幸福,愛人,因為有愛人的能力,愛的時候,好好去愛,因為你愛。被愛,因為有被愛的因子,被愛的時候,好好被愛,因為你被愛。愛人與被愛都幸福。懂,自然懂,不懂,還是不會懂........哈~
 ^ _ ^


奇了凱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真誠
2006/12/31 11:10

被愛時,要真誠的感謝對方的心意、真誠的對待對方

愛人時,要真誠的付出心意、也真誠的對待自己

人世間要碰到恰巧雙方都愛著對方的機率太小了

只能好好善待每一顆真誠的心,並心存感激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