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40+熟女
2022/10/09 13:49:04瀏覽8609|回應53|推薦231

宿醉的肇因,酒精只是其一,你的宿醉卻全來自熟女。40+熟女妙不可言,所有會不喜歡她們的男人,要不是瘋了,就是沒有喝醉。

從沒有一位40+的女生,在清晨三點把你搖醒要求重新解釋大半年前講過的話,在約會的餐桌上將杯水甩潑你臉,在電梯內狂按緊急消防鈴、只因她被你偷親一下,在浴缸裡全武行,在用站票相送了七個小時後的火車站、不道再見也沒回頭的逕自走出月臺,在兩人之間冷空氣,吹不動愛情的灰燼。反觀熟女40+的道行,可從沒這麼短路。

女生少有不火熱的,不火熱只是不自知,零八女娃,乃螢火蟲娉婷夏夜,一八女郎,掐紅燭之嬌暖荏苒,二八女王,是馬戲團的火圈(男人排隊一個個跳過去,備受烤檢),三八女將,露天原野的熊熊營火,40+熟女,火中鳳凰挾蓄宇宙菁華,有像太陽的超高溫爐,有如文火的慢灼靜燉,更多似懷中的電火石,冷天取出一打就著。

女生的每一年,不是變老,而是更新,她開始變的有趣,總在40+之後,每一位可愛的女生,都只有兩段的心路歷程,就是生番和熟番,以40的天險作分界,從生到熟唯一的不變,乃女生最難為之處 - 須去應付管理男人,而男人通通是青番。

最貼心的事莫過於,當女生剛剛抵達「輕熟」的階段,多不再信口提説:「欸不行啦,這我沒有時間。」主要是她把你擺在第一順位,就不再有挪不出空檔的懸念。稍年長的女生,也遠較慷慨於稱讚別人,即使受者不盡然值得讚許,她們深知當被感謝而未獲致的落差,體驗過當受獎勵、卻遭忽略的不平。

40+的熟女,儘管美靚稍打了折扣,但研習更勤快,達觀乘以積極,不降反增對別人的影響,也齊備多項學能,精熟鉅細事務,譬如在緊急場合時出手救援,少人比她們出色,再加上親善和諧,不啻是天使的化身。

每一隻幼犬都值得有一個小男孩,但不見得每一個男人配的上一位熟女。熟女流的威儀展現,男人叢中任她挑選,有專供驅策的,也有僅作修飾的。

熟女s拒絕陪你看完球賽、越野長泳、鏢漁獵鹿等,不賞臉時不消給理由,橫豎順其心情,且不管你怎麼想,你偷偷觀摹她們作何消遣,驚道:「乖乖,熟女相中的樂子,花樣多元出奇長趣。」

+40,熟女雍容,華貴得過且過,雲想衣裳表彰她的用心,淡彩輕裝是素豪不留白。熟女矜持,輕輕重重緩緩急急。熟女嫻淑,當真要整頓起家務,不累死你和她自己誓不干休。熟女當道,世界變得比較可喜,使你豁然有生望焉。熟女養望,不光憑著溫文柔和,母雞也要下的了蛋。熟女終非小菜,情緒一旦卯起,火山地震颶風。

熟女的笑妍,保證不同凡響,熟女的沈默,越發擲地有聲,英文的形容「Her silence is of significance…」貼切到位,大家僅知,文王一怒而天下平,關鍵更在,文王的糟糠妻一閉嘴,世界終於大同。

40++,熟女加較強旺,認識人間較廣,蓄勢觀判較穩,擇善拔扈較勁,言行較雋永,幽默較經典,魅力較通殺。

熟女多不再汲汲營營於「立大志、做大事、侃大山、撒大嬌 ~」,可她手上正事從沒間斷,轉成穩健而不叨囔。催熟炙熟超熟過熟的女生,也不乏逕追求不快樂的,只因「快樂體現」相對的虛軟。

熟女熟女,猶需容貌來吸引喜歡,猶笨不顧身地愛上男人,猶不操心迴避誘惑,畢竟當熟女猶熟,誘惑猶自動迴避。猶戀愛的熟女、拼圖猶缺一角,步上紅毯猶如了結公案,猶然拚忍偉大的愛情。

熟女熟女熟女,練就百毒不侵,漸成金剛不壞,理所的百依百順,當然的百密一疏(居然一疏,故縱欲擒),斤斤計較她能,全數放行也會,端賴她自拿捏,但這些都不打緊,女生40+,趨臻美善真,每成男人的百慕達,雄蛾撲火前仆後繼,超強的磁區力場使然。

40+熟女經驗款款,令你珍惜臣服,早年的她來你往,她小心翼翼的避免嫌疑,未曾讓彼此的聲名掉漆,即便有好事者、抓包你們的過從甚密,衆人並未苛責熟女,只因她看起來像在行善,刻正調教小鮮肉的德智體群,這道的嘉惠的影響所及,造成你日後庶幾婉拒了幼齒,不勞費神重頭細教小姑娘家的,諸如進退行止、仕途理財、情緒諮商、健教妊娠等的煩瑣,也免再遭小女生的嘰呱:「K在驕其妻小 …」。攸關愛戀經驗,熟女完勝!

另一個超級的好處,熟女又如一本好書,內涵精彩趣味豐富,但要能端捧的起來,讓依傍著牀榻研賞,而書本若是太過厚重,會像墓碑一舉把你壓扁。敢情是,熟女固熟,小鳥依人究是王道,大鵬展翅令難扛抗。

熟女不經意的舉動,常提醒你在何處尋到快樂,例如當她們一時之間找不著眼鏡,百十度尋它,才不意的發現,眼鏡叉立額髪的交界,或被以絲繩吊甩至頸肩後方,或竟輕垮的擱搭鼻樑上。你勸唆熟女同你慢跑,她紮的馬尾束左右跳蹦,帶給你簡單的愉快。

女生一熟成,形同通了靈,心神穿牆透壁,瞧精光你的底細,瞭然你裡外癡獃。你會偏愛熟女,更源自她們沒忘你曾是男孩,透視你大費周章地遮掩不安、卻鮮少成功,冷眼你腎上腺素的頻泛濫,縱容你虬髯客、亞歴山大、忍者龜的幼稚園情結。

世上沒有壞的熟女,只不過有些不若其他的好。熟女的精明嗆辣,例子多有,有一位舊相好,特愛臧否你,說:「喂,小K,你的鐵甲表象固若金湯,藏身在好意和無知之後。」你回道:「呵呵,您做過廿種行業,我歷經三位太座,咱們能算扯平?」

每位女生都是父親心中永遠的女孩,有些男人至終長不成穩重淳厚,另一些則天生老練(K於此項名列前矛),你自自然地讓熟女放鬆發笑,她欣欣然地將你投射成爹爺,容許你登堂入室,人同此心,她們默許你寵你娘。

逗小女生尖叫,使嬌驕女氣結,令醇熟女害臊,後者委實最難,你尤樂之不疲。熟女是你軟肋,綁架了你的迷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77267689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20:30
從我乾眼症的視界看出去,所有熟不熟的女人都有朦朧美。不過本來就奸惡的女人,熟透時咬人一定更厲。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2-10-10 02:19 回覆:
歌德和李政道的嫩妻,也許治療預防了眼乾?奸惡的熟女,如您所云,我倒尚未撞進,必把她放在和我同一國,朝外攻擊和防禦。🦩💃🏻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19:21
三位太座?🧐🫣

西施寶、曉子,還有誰?👀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2-10-09 19:53 回覆:
偉哉問,歡迎對號入座(也多多益善。😜)🌹🐝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18:58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2-10-09 19:53 回覆:
以前推翻滿清,現在幹嘛?How about:增產報國,抗少子化?😎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