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怕女生
2021/10/30 01:47:32瀏覽7579|回應71|推薦207

你要不就是女生,要不就喜歡女生,你如果能睡的好,就會饒上帝一馬,但當想致富成巴菲特卻沒管道、渴望美人青睞又不可得、消解人間不滿也礙難慢吞,就會援感性推敲,據邏輯檢視,繼之以臧否上帝,棒打神棍,教訓政客,K正就這麼做。

午餐後偕同事信步新宿,在走返會議場所途中,身旁掠過兩部碩大的腳踏車,一高瘦小洋鬼子低哮:「Sumimasen~~」,一粗實在地青年不停扳響鈴鐺,這白襯衫黑領帶的摩門教士,使K憶起往昔的臺灣街頭的相似景象,小道士涉陷未深,個性想當然開朗,遐想不及十秒鐘,又和成群的辦公室女郎交滙,窄裙輕衫高跟鞋央央,妙齡款款皆鶯鶯燕燕,K立停想效同事急轉頭,行最敬忱的注目重禮,傳教士啥的已拋腦後,K頃刻間失察,向前的小青年,可爽納六七位妻子,只消援引聖經,就能方便行事。

聖經𥚃更寫道,有一個隱形人住在天上,分秒監視你的作為、思圖、語言,這隱形人有一張特別的表格,列有十件事祂不准你做,你要是做了其中任何一件,祂會把你流放到一個特別的地方,有大火有濃煙有燃燒有苦刑有煎熬,祂送你住到這一個地方受折磨、燒烤、呻吟、嚎啕,直到永久的永遠的永無盡頭。但是祂也愛你,祂愛你的同時,祂需要你的錢,祂經常需要錢,祂超等無敵,完美無瑕,全知全能,無所不在,只是不知何故,祂就不會理財。

女生的人類文化學,育子教夫,能進職場,下田也行,家道中興多由她領銜,扣住男人的心,踢痛他的懶骨,驅策襄助男人逐鹿天下的佳話難計其數,「當女人」可是艱鉅的苦差,因為主要的工作在調理男人,浩繁一如男人的冥頑毛病弱智,大半輩子抓漏補破修裂,萬能膠必擠自女生的優雅。又山頂洞人的家庭初步,她規定鞋子脫在洞外,洞內乾草鋪陳,打造壁爐煨起文火,天成的EQ,不怒自威不懾克剛,她的涙珠守攻俱佳,女生真是高明。

善男信女中不乏慧根知感,但囿於思辨,草草投降皈依,更多人則因受驚過度,即隨撿漂游的稻草,胡亂地沈溺潦落,黑手黨不也個個受洗,為偷搶騙殺贖罪正心?清一色的自行入甕,賤讓神棍,束手教會,信託出良知道德,定存了理智清明,使想像的上帝榮登腦子警察,將事理上銬,把心智套鐐。

上帝老征男人當十字軍及慨捐金銀,女人則叫男人乖乖去耕種狩獵和儲蓄小康,使令男人的宿命,繋於上帝和女人之間的拔河,女生最實事求是,寧可跳過天使逕與男人交流,須臾不忘性別和生物導向,女生的柔弱,於男人是無可抵擋的力量。儘管人並非沒有女生就不能過活,但歷史證明,若果沒有女生,沒有一個人能倖存至今,再譬如男人早上刮鬍子,暫辭妻子去上班,下班會了會妻子,不久刮鬍又上班,男人再怎聰明,碰到女生也大出洋相,女生即便最笨,碰到男人仍游刃有餘,原因是她的所在,即成伊甸,就像母親的居處,恆為家園,上帝僅淪為花瓶,頂多藏裝監視器,而令上帝最受不了女生的,還有另一道更嚴峻的天條。

上帝疑懼女生,遠超過害怕撒旦,鑑於她真有能耐產出生命,體現創世者的寓言。祂通由神棍胡謅捏造,女生則全副真金實煉,女生可以造人,是多麼了不得的本事,所以,自有宗教以來(當第一個獃子撞進第一個騙子),任何的xx,靈主、正神等,無不對女生嫉妒怨恨,詆譭中傷迫害自不在話下。你問迷信的傢伙:「欸,請教一下,人是怎麼來的?」他們的答覆是xx造人,你若改問K,K説:「人是娘生的,K娘是女生。」

上帝和代言人絕不省油,信史斑斑記載,中世紀時代的歐洲幾乎是「零」美女,因為教會獵巫漂亮美麗的女人,逮住她們全燒了,不讓女生左右影響君侯地主。美國在20年代堪稱女權主義的崛起勝利,她們力搏擊退的最頑抗的壓榨勢力,仍是教會。家庭和社會,本就認同一兩道的罪行共業,相安無事地平衡過活,但好事又貪婪的教會強伸湊爪牙進來。

假上帝之名玩火,光火叫泛愛,地獄火,霹靂火,無名火,烽火,烈火,火硝,火刑,活祭信徒當上帝的燃料,小精靈Casper被喜愛勝過聖靈之火,祂乃吞噬世界之惡火等,聖經中的例子不勝枚舉。女生事實上掌火,宛似火焰,火炬,燭火,火星,溫炎,旋舞的火花,豪素的火鳥,埋在燼下的火苗再興,螢火徜徉夏夜,漁火閃閃長晚,營火輝映智勇,不少饒像灶火、炷頭不怎威盛但爍底摧枯拉朽,女生的心總熺烙熱久,K及早飛撲她的慍火。

高度發展的外星訪客,來到地球稍瞧了一眼,即猛皺眉頭的要求:「我要見見這差勁的造物者。」唯一夠格上檯面接招的,必只女生,古西臘故事裡的女生,攜帶特拉弗斯長矛(特拉弗斯,意指遙遠的光芒),長矛的一端尖刺鋒銳,另一端卻是獨門的治癒秘方,狐狸精的狡黠,凰的雍容輝煌,雌象族長的智堅,鴨媽媽的護幼鬥隼,母鯨的三年哺餵不離,河東獅的力勤,加上女生的幽默感自發,從對小孩貓犬男人的態度一覽無遺,反倒上帝索然零趣,例如在浩瀚的希伯萊聖經中,只有一齣勉強逗笑 - 賢人「喬納」誠惶地稟告太太,他遭鯨魚吞到肚裏,三天三夜後才被吐了出來,得以返家,喬納之賢不光是懼內,更開先河婚男外宿蹺家的大藉口。

女生較上帝為男人的好伙伴,橫豎甜蜜的麻煩,專找男人去發生。男人愛女生,務必比女生愛他多出三五倍,才稱得上公平,金石盟都得通過這道檢驗,她傾洪荒之力愛所挑中的男人,他必須全心反饋且愛她更甚。相對的,凡人敬畏上帝的程度,直須比衪回敬凡人的強過佰倍,方夠格叫浸信,祂千篇的恐嚇,一律鬼扯死後,蠱惑人們因畏懼而信仰,愈發信誓人的原罪,神棍更厲控女生是蘋果和毒蛇的化身。

反觀自然界的女生定律,她選擇保持美麗,努力提昇聰敏,培養信心獲得尊重。她也堪稱軟膏、口服錠、替代浣腸的塞栓劑,男人是白花油、維她命、征露丸,祂充其量是微弱的安慰劑,以及符咒燒灰泡的汁,無疑的,女生好在她所為,男人好在他有所不為,上帝好在無所謂,K恰巧認得一位可敬的女性友人,她的表現和上帝有點像,就是專門為別人而活,K從那被纏身折騰的別人的疲窘可窺知一二。著實講來,男人的臉是他的自傳,女生臉蛋是創作小說,上帝的臉是恐怖鉅片。

恐怖的上帝嚇跑了男女,良德女生鼓勵男人,氣質女生吸引男人,野艷女生迷死男人,同理心強的女生擄獲男人,狡猾的教士務先籠絡女生,總括而論,當你須要擋掉撞向地球的隕石,你急電超人,當你須要破解奇案,扣蝙蝠俠即可,但如果你想要終止戰爭,那就非找神力女超人不行。

熟成自信的男子什麼都不驚,除了怕女生,而女生害怕些什麼?大約除了怕老鼠和謀殺,在此兩者之間的任何東西她們都沒在怕,上帝卻最怕女生,K的怕女生也很出名,保證不落神後,由此推論,K也很上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69993069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過
2022/12/19 00:23
舊約中,上帝殺這殺那,正反映出中東這些人,心壞,該殺,上帝借尤太人之手,殺光加南人等等,剛好,上帝最愚蠢的決定,也比全人類最聰明智慧的看法高明,人類在上帝面前,太渺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2-12-19 01:10 回覆:
去你MD,你太好笑了,基督教專騙你這款愚婦。

路過
2021/12/02 22:24
版主在崇蘭2005留言,罵上帝喜怒無常,其實上帝是嫉惡如仇,看聖經就知,很多人禱告,上帝不回應,是因為1此人不守戒律,犯殺盜淫妄語2不崇敬上帝,在上帝前仍高傲,不謙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2-04 15:16 回覆:

一部舊約,殘酷至極,請您大致的算算總數和類別,直接和間接的被上帝弄死的人,數千上萬,還有令婦女被任強暴。這茹毛飲血的農牧部落的教條,更造成史上的數千萬人的無辜死亡。

您好好的讀我的交章,會學到更多智慧和仁慈。


路過
2021/12/02 14:05
版主錯誤,佛教和上帝教(猶太教和基督教)都是天上神佛下凡人間傳天理,你在網站查[rainbow body虹光身]就知佛法是宇宙人生科學,現在的理論物理證明佛法,宇宙是幻象,意識創造物質,李嗣涔教授和一位外國物理學家提出4維複數時空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2-04 15:05 回覆:
您的立足輕佻,引用來源虛浮,全一廂情願的理盲,頂多是文學的夢囈。嘿嘿嘿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實驗論文
2021/11/30 12:20

本文讀來像篇有趣的實驗論文

開宗明義闡明主題與方向後

基本實驗必備的反應劑  燃燒劑   氧化還原劑   催化劑....蒐羅俱全

開始進行上下四方 博古搜今 

引經據典  縱橫捭闔的論述

時有幽默詼諧的反讽或

點到即止引領實驗中的轉化

讓我讀的不時會心一笑

感佩之餘 就以筆代茶酒 先乾為敬喽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30 22:36 回覆:

感謝您又轉進來,再以回覆當鼓勵,能使您稍讀偶思,激發我寫作動能。

您今天的觀瞻淘氣有趣,更加引我自反「無神論」,豈不也落入另一款的教條俗套?所以,我乖乖的回歸不可知論調,不知有上帝,但知好女生,不曉身後事,唯今朝樂事。

我再祝您最好,愛聞您多暢議。❤️🍀🎄🏝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傳說的神祇?
2021/11/26 23:08

一般而論 宗教中定義上帝者有猶太教? 

基督教??抑或.......?你能告訴我?

上帝-

是個名詞? 宗教的專利? 有著特定的名相

還是終歸於個人心中獨特的定義?

世間每個人的心靈是很不相同的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 自有他定義的上帝

將自己的心靈寄託於上帝 有可能是

投射 或是隱喻 也不排斥是逃避自己心靈的藉口喔

...................

思及此  K君文意如此詼諧

我是否太正經八百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30 22:23 回覆:

稱呼您為玄小姐,並非指您膚色不白晰,而是神秘和神奇的玄之又玄。關於「阿拉」一詞,我讀近期新聞,像是在土耳其和黎巴嫩,有基督徒鍥而不捨的告上法庭,力爭阿拉是該教所首創的智慧財產,基督徒也得用這名詞禱告,當然以主流的伊斯蘭政教合一的專橫,第卅幾度的將之駁回。

好多向是聰明睿智的個人,但當全心力迷上任何宗教,我都認為愚頑到不可理喻,睜眼盲從數千年前的部落的原始教條,虧好大一幫子的土洋博碩。🤪❤️🦋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5 12:57
摩門教士的騎車穿梭,在台似已消失
那應是Kirk上班必經的東京街頭 
而辦公室的你
想必也是穿戴整齊的西裝領帶髮油頭,外加左上這嶄新亮眼的高檔鞋
且嘴角揚起職場得意的笑容

歐洲曾歷經零美女?
好讚佩你綜覽群書下的無所不知
本是回訪這篇
卻因拜讀大作消化能力差
幾經苦思猶無從接筆
便暫擱草稿, 豈知就此忘啦
今隨興逛進後台,這才發現
真是對不住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25 23:46 回覆:
兟小姐十一月份的大笑點是什麼?願聞詳情啊。小姐退而欠休,好像才昨天的事,我猜是勤作羹湯,勤練歌舞,勤勉健行,勤快親蜜。勤奮加天才,等於兟小姐絲,令我想起愛迪生。

我曾經的髮油的壯麗,使得連街頭的小混混喚我老大,而比較像大混混的作勢要揍我。

近來我發明一套新的問候語,現在請兟小姐做試驗,我問:「最近墜入愛河?」我再問,「最近看什麼書?」🤪🍀🌷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23:55

Dear Sir:

這世界編排得很完善 有男人與女人 就產生了一切精彩

上帝怕不怕女人 我是不知

但阿舍絕對怕 因為碰上的幾乎難纏大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25 23:18 回覆:
幸好或是XXX,最難纏的那一位,遭大個漢捷足發現攻佔,否則阿Sir穩被操成神仙。笑祝初冬大快!😍🌷🍀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4 23:34

回63f   Sir回 第二點  認同 .   第一點   佛學經典 並非完全的文學性 .

回64f  Sir回   那次您回覆了甚麼?  您還記得嗎      

但是當時我刪 有我刪的2個理由.    過了    找不回來啦     歹勢呦烏雲飄過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17 11:30 回覆:
「佛學經典 並非完全的文學性 .」 - 我同意,它還有娛樂性、嚇唬性、罪己性、被奴性。🤓
我在那則的回覆中,直接指出您很漂亮,您非常不滿意我的話「沒有説滿」,所以刪去回應~~~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4 19:36

說起女生 ,我媽那一輩的算是道地的女生, 生孩子 養孩子, 忙得沒有 善變 的機會.

我就不算道地, 只能說一半, 做我媽的女兒算及格啦

善變是各人的行為, 無關乎男人 女人吧 .   培養鍛鍊堅定`果斷`清楚的做一事, 本來不容易.

總會挫中學 學 ,  我就是一個慢學的人 .

您就不同了!   心思敏捷, 舉一反三 ,通理達變.    我是讚賞的優崇拜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14 21:51 回覆:
您曾有1000個優點,我剛才算了算,剩下999個了,因為您會刪除在我這裡的「回應和回覆」,這個行為令我有些生氣。⛷🪂🏋️‍♀️⛹🏻‍♂️
之前我封鎖水晶,倒不是因為她的強烈批評我,而是她屢次逕自刪除在我格內的「回應和回覆」,不讓正反意見攤諸於前的不負責任,犯了我的大忌。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4 19:02

 Sir是位自持`自省甚高的, 知識份子. 

一提到 上帝 上師 信仰 宗教 啊,  您骨子裡總有 不從 不從... 不屑的聲浪 

  /... 心平何勞持戒 , 行直何用參禪 , 自性自度 ... /

  自然風 以這段來和您享讀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11-14 21:43 回覆:
您這氣質頂高雅的女生,我請教您對於佛的經驗?我但簡報兩點、攸關中華近五佰年的佛學,一,可讀到高僧和居士,多文學造詣強、學養天資高;二,印度佛教還在鬼扯神通,日韓佛教最尷尬,沒能力搆不著文學的金邊,也明知不能落入神鬼(在今天等於會自取滅亡)。
結論,中華篤佛之人,大都被美麗的文學誘引而至,那些經文演繹,邏輯錯蹤,系統紊亂,據此妄論哲理,除了可笑,更加可憐。而騙財的,就可惡了。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