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泡在一起
2020/05/30 19:46:39瀏覽5674|回應57|推薦208

酒池肉林的陶醉,尊嘴能盡饗海水𥚃的好滋味,貴眼得飽喫小小泳衣盛不住的冰淇淋,唯當我們泡在一起。

23世紀,地球暖化一往無悔,極冰融溶淹漫陸地,家家門前是大海,你我他窮泡爭浮。水性高竿的人以魚為師,海平面下出埃及,朝水底尋索桃源,必利用厚生正德。人們的志氣不啻是,巨浪襲捲過往家園,反投深海拓殖未來。

「我好看嗎?」粉墨美魚笑問,拿K油驗收「不說謊2.O版訓練」啓動後的效果,兩人現學現賣。

「... ... 轟隆轟隆... ...」K油的幻聽大作,稍一踟躕,如海水擠榨耳內,歪想一秒, 「… …嘎呱嘎呱… …」像斷氧當下窒息。

「粉~~~粉~~粉~美。」K油嗚咽的說,拜領了2.0版,深植腦中威力超殺,保持緘默等同說謊,一猶豫即牽動良知,警告懲戒迅雷斷氧。

「你算招了供,否則三進宮。」粉墨美魚滿意笑道,於公於私大有斬獲。

「誰膽敢說謊,良知響雷電,窒溺來恐攻。」K油畏敬的說,牛刀試車結束。

泡水新世界竟爾快速的邁向太平,主因政客和神棍們多不敢説謊了。各國一致公約,準政客、類神棍必先通過「不說謊」的嚴訓檢測,才可取得參政惑眾的資格。累月經年下來,凡總理委員教宗法師等,皆卒業於「不說謊先修班」。班主任K油,援海水治謊,任重而致遠,「揩油」總統教祖之際,加賽跑最後一程的柏拉圖理想國,圖全壘打進禮運的大同世界。

K油和資深科技總監,研究有成「不説謊」訓練,窮極水陸兩界的妙方,因為全球獨一,所以門庭若戶。資深科技總監姓「粉」,名叫「墨美魚」,顧名思義,粉墨登場的美人魚,她水性卓越,往深海出神入化,她打點水下鯨鯊鮪鮫,K揩油陸上牛鬼蛇神,倆發明專利並事業伙伴。

「喲,粉美,咱門庭雖旺,嘗日進斗金,但大海嘯快來,學員故態復萌,重蹈巧言訛詐。」K開場的說,舉例人民代議士與神祇代言者,屢次大砍來受訓的名額和預算。

「哈尼,怕羊又變回了豬,這幫子渣不扯謊,活脫討沒有生路。」粉小姐哈欠道,對公僕教士,總嗤之以鼻。

「哈尼而已?不再哈尼est?潛移未果,默化罔效。」K油調侃粉美直說,指出舊版力有未逮。

「哈尼斯特,違心壞事拖著長長尾巴,是百足之蟲都伺機蠕動。」她溫婉笑道,連想大同篇的謀閉不興,盜竊亂賊不作。

「若有累犯回鍋,我漲五倍價碼。」K油即興的說,推想她勝券在握。

「把靈魂擱更深處,墮入死亡後復甦,良知或爆發定型。」粉墨美魚接道,提出策略構想,以深海高壓抓漏,用生物化學補破。

「我現就要嚐新,速成至聖大賢。」K油猴急的說,偕粉小粗立刻出海。

粉墨美魚智深勇沈,流線體態,臂強勝鰭,腿健若尾,海中俐落往來自如,行動能量勇冠群倫,處事果敢因人熱情。她是和平主義者,身體力行兼愛非攻,及孺子牛族,及夫族,及父族,及母族,及泛友族,及別國它洲,及為動物立命,及替植物懷憂,及海洋歸宿。經年以夅疲極累壞,之所以躍身海洋世界,為要喘氣稍歇,豈料逢及洋潮發電、河海除污、水底生涯,粉墨美魚無役不與。又及素食,她偏喫海藻海帶海草紫菜洋菜藤壺,K油盡愛挖苦,這些海中生物,多屬動物,有些早經證明具有「痛覺神經」,真無機素食,只能茹砂石。但她最得意與K油精研的、藍翠藻類的基因改造,原旨是高能低卡的食補,要取代豕牛禽魚蛋白質,她日夜穿梭潮間帶植種,樂得其所,逐項解秘了藻類生物化學,改良出藻本的「掐喉止謊激素」,是能激促神經元的多醣分子群。

兩人驅高速汽艇,趕海連幾個時辰,抵黑潮深處海域,K油即吞下一帖她遞給的掐喉止謊激素。她肅容說道:「高壓啓動機制,沒死要半條命。」即背滾翻入水,K油謹慎跟追。輕裝急探直墜佰米,深度超過尋常五倍,嚴寒澈骨晦暗恐疑,沉重水壓倒海排山,四肢漸癱腦部煞停。K油的意識轟隆,恥悔懊惱懺情愀心,隱微的良知驚蟄,恩怨慧愚恕惑忘愿,正是激素驅動的生理效應。黑灰交戰臨界,恍惚暮鼓晨鐘,斷氧彌留直前,粉墨美魚魔音傳道:「活你不活?」

她左手拎提K頸子,止住他更直墮海溝,右手雙足划水上探,附耳輕說:「可知我是誰?」K油瀕死獲援,天使音聲破曉混沌,使幻聽停止、昏昧稍除,緩衝一頓飯功夫,一路忙吹泡打啵,纔冒出海面仰浮。

「跟我醬做:放鬆仰躺,吸收日月菁華。張嘴篩濾,plankton全吸入口。」她滴溜的說道。K油從鬼門關繞回,見她妍豔不可方物,假裝渾然不省前後。

「跟我醬唱:魚兒水中游,琵琶腿別抱,念海天悠悠,獨抓你進補。」美魚引喉清唱,擎翹美腿像魚尾擊節,笑盼打量K油,仍是落水老狗,一如禁臠。

「我死了嗎,到了天堂,你怎在這,還濕漉漉?」K油耍賴的說,思美人兮,因芙蓉為媒,憚蹇裳濡足。

「別鬧啦,夢覺酒醒,金箍啓用、套牢了沒?」她和顏的問道,料定K已回神,立要確認效果。

「初生光景見獃子一個,迴光返照見獃子依舊。」K訥澀的說,點頭示意一應俱備。

「死了半回,誠哉斯言,好,來,頒你第二紙的不說謊證書。」她忍笑說道,神釆奕奕。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3741959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藍衫客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23:15

這個推薦下了不少考證功夫才送出來, 我一向是作者已死那派, 故Norton(Kirk)文章對我有點難度.

下回也替我寫上一篇(先來後到, 自然慢慢排隊)我可以是拱月之星, 也可以是脂粉不施的小丑魚.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2 01:10 回覆:

謝謝您的精審後的推薦,使敬慎戒懼。您既然快讀了這裡的片語隻字,即請不吝指教,何處尚可,哪邊欠妥。微笑

若果,我的觀瞻真能將您的視線、自逝去的作者移回當代幾秒,那可是很大的恭維。


Ray泊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21:55
..(擷錄.隨緣轉貼)福報有限,而人心之欲望卻是無窮。世人對於福與樂的享受,永遠不知足;是以,只知一味去追求享受快樂。如此一來,福報享盡之時,只剩下不善之業或惡業,必遭苦楚與災禍,甚至於死後其靈性受到陰司的審判,轉換來世之苦,其苦更甚。 故日常間當謹慎於降伏欲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2 00:56 回覆:
Very cute - 福報惡業,陰司審判,轉換來世,其苦更甚 - I can't wait. 好奇您年來少讀了啥、多吃了啥。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世界?
2020/06/11 03:29
讓我們回歸生命的起始點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2 00:50 回覆:
朝水中去,重力打折,渾身托浮,噪音盡去,怎不知是另款的羊水時期的鄉愁?

只是路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0 10:32

我這樣胡謅您都能回,就更加佩服了

不過Sir放心,我對很多門派困惑多,迷戀少,

信仰最虔誠的是⋯⋯睡覺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0 23:49 回覆:
宗教主宰心思,財富宰制需求,政府制約行為。三者奴役著人,附帶恐怖災難。🤣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9 09:01
這隻 超級可愛。和你分享。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0 12:45 回覆:
這一系列的兩隻大型的幼犬,惹逗招寵,全擬人化,拒絕洗澡的那一則有趣,也使我想踹那男主人一腳。😜

只是路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9 02:52

Sir的巧喻狂想,您的人海不茫茫,我卻彷彿被捲入「青海無上」

載浮載沉間只學著人家咕嚕咕嚕⋯⋯止謊以掐喉,只能呃呃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0 09:56 回覆:
您的好心思可也晾的久了,放手讓旁的節目和東西取悅,那選擇不壞。
在禁足的四、五月份,我勉強快瞄幾部電影,變成吹毛求疵的専挑漏洞,索性頻往這兒爬格,發抒抱怨。
這篇刻意提醒,我這𥚃朋友信教的、拜佛的、奉上人的等等等等,超過了常情,真是我的媽呀。🤣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23:14
有人說:最聰明的人,往往也是最傻的人。最不能計算成本的投資就是感情。
祝福~老伯😍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08 23:46 回覆:
Grief dares us to love once more.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7 13:46
想談就談唄,戀愛讓生活充滿甜蜜,心境更加年輕,跟著感覺走,快樂就是王道!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08 13:35 回覆:
百分之一百萬贊成,快樂是目標,快樂也是過程。所以,我們正享受著「快樂的過程中」的痛苦。追求愛情者,誠被虐待狂。

0607
2020/06/07 09:01

格主

有人不諳民意水性  昨晚掉到水裡了     您昨晚有沒有與您的粉墨美人魚

一起去救他呢足感心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08 13:37 回覆:
你真像「大陸的伍毛」。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22:13
自從健身房和瑜伽教室被社交距離擾亂后,就只好變成月色星空下,晨霧花草間的精靈了。琵琶腿是鷄腿,我查過了。説成是你的腿,很好笑。你的回答100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08 13:31 回覆:
我改隔日長跑,折磨心肺功能,耐心六十分鐘,徒然四顧女生,此處羅敷多sorry,眼睛淡的出鳥來。🤣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