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6 09:23

 祢不變的愛引導我;祢的信實始終帶領我。  聖經《詩篇26篇3節》

 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聖經《以弗所書4章2節》

 要盡你的力量,向需要幫助的人行善。  你現在有力量幫助鄰人,就不要叫他等到明天。  聖經《箴言3章27-28節》

 感謝您推薦文章及部落格,祝福您全家平安喜樂。  



虂嬑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30 14:30

茱夏(SPONGEBOY) 於 2009/09/30 16:28 回覆:

嗯,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凡事都能圓圓滿滿,

除了身材以外,呵呵~~

也祝福妳闔家佳節愉快!!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8 22:05

我帶三隻小小羊來嚕 ~ 祝福您和您的家庭 ~ 佳節愉快 !

茱夏(SPONGEBOY) 於 2009/09/29 08:49 回覆:

謝謝妳喔~

也祝福您和小羊們中秋愉快,闔家平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8 18:35


茱夏(SPONGEBOY) 於 2009/09/29 08:52 回覆:

終於讓我等到妳的聖經卡,

很喜歡妳的聖經卡,

每句話都發人省思。

心中有愛的人是有福氣的,祝福妳闔家平安、喜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1 20:53
外貿協會2009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線上參加小遊戲 還能免費抽綠色節能商品..精彩好康不要錯過~ 2009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98年 10月21日 至 10月24日 世貿一館 等您來參觀!! 節能減碳綠生活 愛護地球做環保!! 你想知道如何減少電費嗎?你認識環保節能標章商品嗎?快來參加節能減碳綠生活小遊戲 學習節能環保知識 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活動名稱/節能減碳綠生活 愛護地球做環保!! 活動時間/98年9月21日 至 98年10月24日 活動介紹/只要參加節能減碳綠生活線上小遊戲,順利過關就有機會就有得到國際牌無冷煤除濕機、VORNADO空氣循環扇與其他節能產品等多項大獎喔!另外還可參加"轉寄拿大獎"活動,將本活動訊息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累積轉寄次數最多者,還可以獨得轉寄高手獎! 活動網址 : http://tigis.taipeitradeshows.com.tw (趕快來參加喔~ 好玩獎品又豐富喔~)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8 12:07
 

好友:與您分享茹素生活

42吉祥猴菇

原料:幹猴頭菇、紅青尖椒、芹菜、幹辣椒

 做法:

 1、幹猴頭菇用涼水泡至少三個小時,撕成適當小塊,再用滾水焯一下可以去掉本身的苦澀味,撈出後用涼水過一下,擠幹水分。(下圖為泡好並撕成小塊的猴頭菇)

2、將擠幹的猴頭菇用醬油、白胡椒粉、蘑菇精醃至入味,放入幹生粉拌勻後,倒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

3、另起鍋熱油,依次放入幹辣椒、紅青尖椒片、芹菜段炒出香味,再倒入炸好的猴頭菇,翻炒後加入少許鹽、蘑菇精即可出鍋。

 

~~吃素、 環保救地球~~

「把健康地球 ‧留給子孫生活」

  【大家相邀、 愛地球】


虂嬑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9 14:59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