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5:40

馬哥 問候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6:37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1:45
玲個格主:你好,我的新書《健走功》出版了,敬請指教!

健走功:適合現代人的氣功健走,每天30分鐘,走出好健康

氣功健走(Chi Walking)----最簡單的氣功.最有效的養生運動,結合現代運動與古傳養生智慧的獨創氣功,是關注養生又缺乏時間的人最理想的運動,即使關節痠痛,也可以慢慢練習,讓雙腳長保強健,是健走運動的大變革、再進化!真人示範,只要按圖操作,立即輕鬆上手。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0:52

好高興看到你的回應。你們一定玩的很開心?從Las Vegas 回Salt lake City, 那開車好長途耶!

那你很有的寫了。甚至還有你即將要去的西岸各地方。本來你提說在西岸四日遊,會去Las Vegas, 現在應該不用再去了?

玲個(Romanticqueen) 於 2013/08/07 12:46 回覆:

舊金山要住先生的聖荷西同學家西峽谷是旅行社預定的行程優勝美地和Las Vegas都包含在內大概不能更改自己玩和導遊帶感覺大概不一樣吧Las Vegas去那麼多次了每次都有新的驚奇這次美國行除了總統山那麼多不同的壯觀的峽谷之旅玩得好開心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2 09:31

如果要去北緣,趕快上網去看他們的木屋還沒有空房?不可能住外面的,離園區太遠了,時間上會浪費很多。還有要預定在lodge餐廳用餐的時間。(他們另外有賣三明治的小店,早午餐可以在那裡吃。)

如果木屋沒空,也可選擇露營。總之,就是住在公園裡。(記得帶傘或是雨衣)。

從鹽湖城到那裡,大約6個小時,如果第一天下午抵達,玩到第三天中午,應該可以了。祝你們玩的開心。

玲個(Romanticqueen) 於 2013/08/07 12:54 回覆:

謝謝妳的體貼和關心妳真是太棒了我玩得很開心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9:35
Dear 玲個(Romanticquee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圓夢之旅 - 總統巨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2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