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生活實踐家 ?!
2022/03/04 10:54:06瀏覽404|回應0|推薦5

美好生活實踐家?! 

許多事 文字上看似容易 

若是 配上時間軸 就會顯得不是完全簡單 

   需要節奏 需要參考點 需要共鳴 需要分享與認同 

   其實 重要的是 要有足夠的"盤纏" 這是大部分時候沒提的

          ( 對積極看待收入的人而言 會想知道年淨值與增速)  

曲家瑞坦言,她還在學習,學習怎麼過得更自在、過得更像「自己」。不過,因為懂得營造想要的生活,並在當中找出為生命充電、沉澱的角落,曲家瑞的每一天,縱使簡簡單單,也一樣能成為她汲取養分最好的來源。

【把每一天過得更像自己】

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22/02/08/kristy-cha-ray/

Q:生活中,妳有絕對不能打破的原則嗎?

A:原則有兩個。第一,面對消耗我能量的人事物,不要浪費任何一秒鐘在他們身上。這是我近幾年才體會到的事情。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好想去認識某一些人,好像跟他在一起也會連帶讓自己加分。所以,你得花上加倍的心力去關注他、配合他,耗損自己的體力和能量,但對方未必會把你當一回事。有一次,我在永康街看到以前經常 hang out(往來)的一群人,直覺反應就是馬上避開。過去那種狀態其實是不必要的,即便勉強自己融入,也得不到快樂

第二,我會提醒自己:拉好繩子,不要衝得太快。我和別人交流時是很亢奮、很積極的,像一匹脫韁野馬,要懂得適時收一點回來。這是我給自己的學習。


海菲兹先生 “Estrellita”

1932年,海菲兹在墨西哥城进行全球巡演的时候发现,曲目中没有一首由墨西哥作曲家写的曲子。有一天在当地餐馆用餐时,海菲兹先生听到一位歌者演唱了这首由Manuel Ponce写的,当时非常流行的曲子“Estrellita”。他在餐巾纸上记下了旋律,当晚就把它改编成了小提琴和钢琴的版本。这首曲子也成了他最爱的返场曲目之一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162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