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inking out of BOX ?
2020/07/12 09:26:10瀏覽369|回應0|推薦8

這是老議題嗎 ?  

講師對 考官的答案是  甚麼是BOX

  唉 這是多麼前衛的作答 應該會有需多人不懂吧 

  心中沒有盒子 目空一切 可以是率性 也是種自信 

當放手的當下 自是種恣意 

  有何必在乎呢? 整場串場的話語  "我只是個在酒廠掃地的小妹"  

  或許灑脫 但相信背後存在著 豐富的細心刻劃 

  只是真心地投入 顯得努力的過程 變的那麼不在意 

我為何 加入這公司 因為 這公司有酒喝.. 我就是喜歡喝酒 

  我寫這 她是位 神情自若 散發熱情 投入工作的人 

 

人是 視覺動物 包裝已決定了80%  消費者第一次選用的目光 

       核心能力 是延續這產品永恆發展的基石

You Are The Reason 妳是唯一的理由》Calum Scott 中文字幕

You Are The Reason 妳是唯一的理由》Calum Scott 中文字幕

Perfect 完美無比 — Ed Sheeran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4261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