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吃到蘇丹紅跟喝咖啡、喝茶一樣?
2024/03/08 19:54:17瀏覽1009|回應2|推薦15

媒體報導。行政院上午舉行「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說明西布特羅事件之調查結果」記者會並接受聯訪。針對近期蘇丹紅風波,許輔表示,這兩個星期來在輿論上對蘇丹紅風險有一些恐慌,新聞上都有看到在IARC國際癌症研究中心對於致癌物的分類,蘇丹色素是第三類的致癌物,是研究資料不明確、也就是沒有確定會致癌,但當然也有可能會致癌,而咖啡、茶都屬於第三類,大家不用太恐慌。


衛福部搞到蘇丹紅全國亂竄,連八方雲集、維力、蝦味先、成功醬園等都中標,讓人民見辣椒紅就怕,不知吃下多少蘇丹紅食品?

現在衛福部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許輔及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出來說,吃蘇丹紅跟喝咖啡、喝茶一樣,致癌風險都一樣。

也就是你吃蘇丹紅,跟咖啡、茶一樣都會致癌,不用害怕!

真是他X的混帳!這種說法跟吃屎跟吃飯一樣都能吃,你吳秀梅、許輔吃嗎?

喝咖啡、喝茶有益健康,吃工業用顏料蘇丹紅有益什麼?增色、便宜、有致癌風險!

所以民進黨政府防範、管理蘇丹紅嚴重疏失,形成食安的「系統性風暴」,不僅不負責任,還說大家吃蘇丹紅跟喝咖啡、喝茶一樣,安啦!

吃蘇丹紅的致癌風險,歸類比擬為跟喝咖啡、喝茶一樣,這不僅是不倫不類,根本是刻意掩蓋衛福部失職,所造成的食安不安責任

撒鹽空中差可擬。鹽就是鹽,雪就是雪,色似形不似,本質亦非。吃蘇丹紅,跟喝咖啡、喝茶,在民眾的心中絕對是完全在食安及心理、健康上,絕對是不一樣的!

看看許輔及吳秀梅的說法,吃蘇丹紅跟吃咖啡、茶一樣。就知道這些民進黨政府官員有多瞎了!跟人民是活在不同的平行世界嗎?

把台灣的咖啡農及茶農與蘇丹紅的進口商搞在一起,台灣的咖啡農及茶農原來都是在種植致癌物?這種辯解是要逼死種茶、種咖啡、賣茶、賣咖啡的?那星巴克、路易莎都是在賣致癌物?

這款政府官員是腦袋進水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376852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0 14:03
沒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小磨坊老闆自嘲「傻人」:早自驗513次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知名調味料公司

「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一度被

誤傳用到問題辣椒粉,該公司也在第一時

間澄清,自家產品和蘇丹紅辣椒粉品項不

同,只是裝在同一貨櫃進口,並透露公司

7年來花近3000萬做食安檢驗,在蘇丹紅

辣椒粉事件爆發之前,就自行檢驗513次。

吃到蘇丹紅怎麼辦?顏宗海解答:多吃「1物」加速代謝可排出體外

顏宗海指出蘇丹紅是一種脂溶性的偶氮類

芳香族化合物,一般多用在製作油、蠟、

塑膠的染料,當初被發現有致癌可能時,

隨即被全球禁用在食品中。

丹紅食安風暴持續擴大,不止是辣椒粉

就連以及香辣油都被檢出,高雄市

府查扣「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

粉,擴大檢驗後再查獲一批「製售」的

椒粉含蘇丹紅成分。

此外,先前公布的「彰化縣堉華香料企業

有限公司」再增84公斤;「台南市慈光食

品有限公司」也再增360公斤。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8 20:45
乾脆說比呼吸空氣好多了!
現在的空氣污染嚴重,空氣裡頭有很多毒素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