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3歲的「處女」,還能幹什麼?
2023/05/30 07:02:46瀏覽543|回應2|推薦11

媒體報導。非洲一名高齡123歲的人瑞婦女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近日在社交軟體上徵求伴侶,坦言自己「還是處女」,從出生以來,從未和任何男生有親密接觸,目前一直在等待著一位「完美男人」出現,因此特別透過節目公開徵求伴侶,並且在民眾的幫助下,創建了社交軟體帳號、公開徵友,希望能夠找到一名真命天子。

這位123歲的人瑞婦女尼拉卡瓊巴在電視節目「Afrimax」的一集YouTube節目影片中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特蕾莎•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從未和男生男生有親密接觸,也沒有看過男生裸體,『至今還是處女』,123年來一直懷著未實現的夢想,就是等待一天會有個『完美男人』出現,並且擁抱我的靈魂。」


錯過了就永遠難以回頭,何況是歲月?

一個123歲的女人,縱使是「還是處女」,都已經超過了「最佳賞味期限」上百年了,還能幹什麼?

你是「完美女人」嗎?

「完美男人」?世上哪有「完美」!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優點缺點。世上無完美!

何況留得殘荷聽雨聲,有時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過度的執著追求「完美」,眾裏尋他千百度,那人也不會在燈火闌珊處。

不管得意不得意,莫讓金樽空對月。

不去主動追求,再怎麼等待,「果陀」也不會出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9265953

 回應文章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0 10:52
有沒有財產?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3-05-30 11:47 回覆:
有財產還能留到123歲?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5/30 09:40

你看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長什麼樣子,就知道說不定那個123歲其實是23歲說錯了........

無言(不予置評)

看看所謂的小英,應該更容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