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貧窮是最大的資產。缺,是民進黨大的恩賜!
2023/03/20 12:02:34瀏覽1423|回應1|推薦19

副總統賴清德昨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時說,他父親留給他的最大資產就是貧窮。


賴清德!你貧窮,你驕傲?

喔!這話聽起來好勵志。

但是!在賴清德成長過程,我不認為他會覺得他父親給的貧窮是他家最大的資產。他的母親也不會貧窮是他家的最大資產。而是會痛恨、抱怨為何我家這麼窮。

所以這會聽起來很勵志,但是對他父親大的諷刺及污辱!看!有錢可是蔡英文父親給他的最大資產。賴清德的話除了粉妝自己的名聲,更是踐踏了他的父母親尊嚴,更是諷刺蔡英文千金大小姐出身的富有。

人要不是天生注定,誰想要選擇一出生就窮?

誰都要一出生含金湯匙,誰願意一出生就吃不飽、穿不暖?

所以!有如說,年輕人,貧窮是你大資產!這是已是站在高處俯視的賴清德,要炫耀,要矯情的傷害年輕人的話。

賴清德一勵志,就是窮人的傷口灑鹽。因為他忘了他這個執政黨副總統,正在尸位素餐。

不然!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水、缺電,缺、缺、缺、缺、缺、缺。漲、漲、漲、漲、漲,就是民進黨最大的恩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8647089

 回應文章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14:54
民進黨最缺的是賴清德名字中的那個"德"字⋯⋯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3-03-20 15:36 回覆: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