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台灣島缺蛋,到外島缺肉,蔡政府殘了嗎?
2023/03/06 17:11:44瀏覽2464|回應1|推薦23

媒體報導。

近日馬祖莒光鄉因連續21天沒有貨船補給,導致西莒島駐軍官兵抗議主食變成白飯、沒肉吃,駐軍吃了數日白飯加罐頭,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獲陳情指出,馬祖阿兵哥寫在沙灘的抗議「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只能吃罐頭」、「馬防部伙房主菜都是白飯」、「不要罐頭」。


看看!這是什麼菜政府?殘了嗎?

還有臉搞『全動法』?

都還沒戰時,平時就搞到台灣本島缺蛋、沒蛋吃,外島馬祖官兵沒肉吃,這還喊「抗中保台」?真是放他媽的屁!

要蛋沒蛋,民生出大問題;要肉沒肉,國軍菜色護台。

這就是民進黨賴清德要迎向的美麗台灣?這就是蔡英文誇耀要台灣人過好日子的治理政績?

蔡政府執政的意義,在創造「踐人」執政!

民不聊蛋,軍不聊肉!

這次馬祖阿兵哥在沙灘寫字求肉,下次台灣人要去哪裡求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854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