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宅血案的真相,為何蔡英文不敢公開?
2023/03/02 12:42:54瀏覽1700|回應1|推薦29

媒體報導。

台北市舉辦二二八76週年紀念會,卻發生推擠衝突,一群人突闖進台北市長蔣萬安致詞台後方,大喊「殺人兇手,下跪道歉!」形成一陣騷亂。媒體人謝寒冰28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強調,二二八對民進黨像是政治提款機,最可怕的是全動法好像又要回到動員戡亂時期。總統蔡英文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做轉型正義、共同面對錯誤的話,那為什麼到現在有些林宅血案的檔案還是不公布,國安局要保密到2041年?


謝寒冰【那為什麼到現在有些林宅血案的檔案還是不公布,國安局要保密到2041年?】這個問題,我想不只社會大眾非常想知道,連說[林宅血案主謀呼之欲出的范巽綠,應該也想知道。

但是!一個多年來指控是國民黨政權派人血洗林義雄一家的所謂的[林宅血案],蔡英文不是更應公開讓真相大白於世,讓國民黨一槍斃命,竟然還要到2041年才解密?

這不是太奇怪而已,簡直是匪夷所思,這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在替國民黨保密及護持嗎?

世上沒有莫名其妙的恨,更沒有莫名奇妙的愛!

蔡英文要將【有些林宅血案的檔案不公布,要保密到2041年】,唯一的可能就是[這些資料]會產生民進黨幾十年指控國民黨是林宅血案所主謀,是一場政治構陷羅織的世紀謊言!

若不是[公布真相]會讓整件讓林義雄以政治悲情受難者身份獲利的所謂的林宅血案,就此成為詐欺?

蔡英文何以不敢公開?

我們不是第一天認識民進黨,為了獲取政治利益及權勢,是可以睜眼說瞎話,黑白顛倒、泯滅良知的!

看來[林宅血案]的真相是什麼,不公開連林義雄及其倖存家屬都不在意。那所謂的主謀呼之欲出是甚麼,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就像倡議台獨一樣,都只是民進黨為了搶奪政治利益及權勢,所作做的惺惺作態、欺騙好騙難教的台灣人。

不然就馬上公布,以昭日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8509463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3/03 18:45

你怎麼知道菜英文不是最愛國民黨?

蔣介石和蔣經國的時代那麼乖,李登輝的時代那麼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