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說「不必查」,反證實了確有其事!
2022/10/01 15:16:52瀏覽2569|回應1|推薦26

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月30日)率官員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質詢蘇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府院是否有介入《鏡電視》審照?蘇、陳兩人均矢口否認。蘇更表示,「第三人在外面要講什麼話,這不是總統院長能夠去控制,也不必去查,那把一個有爭執的東西,來問院長問總統,質疑院長質疑總統是不對的。」


裴偉說蔡蘇的黑手伸入NCC操弄陳耀祥《鏡電視》審照通過,這是多麼嚴重的指稱,蘇貞昌竟然說「不必去查」?

這對照蘇貞昌一貫嚴厲追打「假新聞」的過往態度,根本是在證實裴偉的話是,真的確有其事!此地無銀三百兩!

因為是真的,所以蘇貞昌不生氣,也說不必去查。也不敢吿裴偉!

因為查了只會證實蘇貞昌、蔡英文有介入《鏡電視》審照。只會讓人民看見蔡蘇的手是何等的污穢骯髒。只會證實民主進步黨執政是何等的濫用權力、踐踏民主及法治。

讓民主進步黨這塊招牌,成了幾十年台灣民主發展下最大的最大沈淪及諷刺!

權力讓人腐化。

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化。這句話再次在蔡蘇身上,驗證了其真理性。

人民投票選錯人,是對民主的自我閹割。

太監民主,是永無生機的!

台灣人民不要再犯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7234388

 回應文章

Nelso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4 22:24

綠色執政沒有民主,只有獨裁!

綠色權貴沒有清廉,只有貪財愛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