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裴偉的淪喪,蔡英文的墮落!
2022/09/29 22:41:01瀏覽1260|回應0|推薦18

媒體報導。陳椒華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揭露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的3段錄音檔,根據錄音檔,裴偉對股東們說,已透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蔡英文總統的心腹洪耀福等人,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1個月後,NCC審議通過,給予鏡電視執照。


蔡英文、蘇貞昌聯手向陳耀祥施壓,讓鏡電視發照!

這不是民主國家的天大醜聞?什麼是天大醜聞?

民主進步黨這塊招牌,已經丟到焚化爐裡了!

當年民進黨喊國民黨的黨政軍推出媒體,如今是民進黨的黨政大舉把持及操縱媒體。說來實在是「民主進步」這四個字最骯髒的呈現!

利慾薰心!媒體人手段玩成裴偉淪喪到這地步,這是什麼沈淪的無冕王?銅臭味十足!

蔡英文一個總統墮落到這麼無下限,不要今天叫中華民國總統,若是叫蔡英文自稱的「台灣總統」,一樣讓人民覺得無法忍受,這種操守的下賤!

孟子曰:「人之所以異於禽獸者,幾希,庶民去之,君子存之。舜明於庶 物,察於人倫,由仁義行,非行仁義也。」

那些背離仁義道德的人,跟動物實在沒有兩樣。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權腐行徑令人民掩鼻!

民進黨已是一個入鮑魚之肆,不聞其臭的朋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722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