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是高虹安?
2022/09/24 13:07:11瀏覽1401|回應1|推薦22

有媒體報導,在民進黨召開中常會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隨即在22日行文資策會,欲索取高虹安任職期間參與所有計畫、申請出國次數等資料,要求3天內函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3日證實此事並指出,最重要的是法律層面問題,資策會之前說高虹安沒侵權,這在法律上站不住腳,其次是希望了解高虹安在資策會工作多少年,如此而已。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命令」資策會三天內,交出高虹安的「身家資料」,還副知經濟部,要王美花在後面施壓。

民進黨舉全黨立委伸出森森獠牙咆哮,為何是高虹安?

因為高虹安被指論文抄襲一案,打了綠營鷹犬「鏡週刊」滿地哀哀叫!

指揮鷹犬的主人憤怒要報復了!有看過韓劇「為何是吳秀才?」中TK會長崔國泰的狠毒嘴臉吧!

柯建銘就正在幹崔國泰的行徑!

你不覺得民進黨一到選舉,做出來的事,很像崔國泰、李仁洙、韓成範這幫人嗎?

崔國泰最常說的台詞是,你們這些人真是不知死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7203435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22/09/28 07:26

多年觀察,每次大選,開始用手段和鬥爭(論文案),都是國民黨開始,不好好正當競選,用共產黨當年對付國民黨的方法,以前沒有網路,民智未開,國民黨才會被中共洗腦的老百姓趕出中國,現在這種時代不可能了。

民進黨不是白痴任人打,當然要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