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智堅這不叫抄襲,那是叫「致敬」嗎?
2022/07/05 22:49:04瀏覽1741|回應1|推薦32

媒體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晚間在臉書發文,直指經過比對,發現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不只抄襲竹科管理局報告,還直接複製貼上另一篇2005年12月的月刊圖文。

凌濤表示,林智堅論文第2章文獻探討的第1節到第4節,幾乎全文複製貼上2005年12月品質月刊第41卷12期由李友錚、賀力行、姜吉生、連秋月撰寫的文章「國家顧客滿意指標之發展與建構」;其中包括第2節「國家顧客滿意指標的由來」、第3節「各國顧客滿意指標簡介」的瑞典顧客滿意指標、美國顧客滿意指標、歐洲顧客滿意指標,內文幾乎都跟品質月刊雷同。

凌濤表示,林智堅論文共2萬6700字,原先被發現有2萬3450字和竹科報告相同,現在再加上品質月刊的1679字,抄襲的比率從87.8%上升到94.1%。


林智堅今天回應表示,中間過程完全沒有問題,這些爆料內容先前就遭披露,這也不算是什麼新聞,已是舊聞,他絕對禁得起考驗。

凌濤所說,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比率是94.1%。這不是抄襲,那是叫「致敬」?

向竹科管理局報告、品質月刊「致敬」?

有人說論文抄襲沒關係,只要能把桃園違停管好。這種說法,跟殺人放火沒關係,做好市長就好的說法,一樣混帳!

人無品,人無信,不知其可也?

林智堅透過幕僚表示,今日稍早,教授賀力行、王明郎已具名發表聲明,證實林智堅有共同參加竹科管理局研究案,碩論並無抄襲。現在放這種空口說白話的馬後砲,這是一起沆瀣一氣,互相包庇嗎?

不要低估民眾智商!

不要用謊言來掩蓋謊言!

經得起考驗是要拿出證據說話,不是用嘴巴說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5574767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5 23:47
搖頭呀!勞資淡大碩士畢業,論文10萬字,數易其稿,搞了2年才成(教授盯得很緊),3萬字不到還東抄西習的過關?真教不嚴,師之惰也!要混?也不能混的這麼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