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楚茵!錯了要道歉!父母沒教?
2022/06/29 22:38:55瀏覽1418|回應0|推薦22

媒體報導。林楚茵日前質疑,新北市提供給指揮中心「恩恩案」送醫時序有說謊造假,4月16日指揮中心拿到新北提供的資料顯示,恩恩18點37分已在醫院ICU救治,但比對吹哨者譯文,恩恩19點21分才上救護車,該質疑也讓外界批評侯友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將整段訊息貼過去」,才讓人誤以為「目前」是指4月14日18點37分。


林楚茵!把指揮中心給的「假資料」,罵了侯友宜幾天。抹黑了侯友宜幾天!現在指揮中心承認提供的是錯誤的「假資料」,你做錯了、罵錯了人,是該出來向侯友宜及被誣賴的基層人員道歉!說聲對不起,不會嗎?爸媽沒教?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知錯不改,惡莫大焉!

蔡英文是「小五」生的,沒家教不會道歉,這可以明白!

而林楚茵,難道要學蔡英文嗎?錯了就躲起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54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