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病毒共存?還是官僚殺人?
2022/06/03 20:57:10瀏覽1206|回應0|推薦20

媒體報導。上海自二月廿六日到五月底解封前夕,染疫死亡數僅588人;這數字,竟比人口少上海兩百多萬人的台灣在五月最後一個禮拜逝去的701人還少!


可見雖然上海以封城的方式,限制居民的自由,造成經濟衰退及生活的諸多不便。但是!保護人命的成果卓著。這是蔡政府採「病毒共存」,不限制餐飲內用、不升三級警戒,造成老人、兒童相繼染疫死亡,死亡人數超越上海的丟臉及錯誤。

人命與自由,誰可貴?

人死不能復生,暫時的限制自由必能重生。這算盤不用打,都知道保護人民生命,才是重要。還是台灣人賤命一條?不如大陸人命?

可是!蔡政府捨此不為,說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卻是人死病毒存。國內經濟依然慘兮兮。

錯誤的政策,造成今日官僚殺人,讓延誤81小時斷送兒童生命的防疫悲劇,活生生的在國人眼前發生。

與病毒共存?還是官僚殺人?

看看上海到解封日只588人死亡,而台灣死亡人數及染疫人數還將繼續攀升。已是不言可諭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480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