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驗不出Omicron,「福吉美」厲害了,竟然能通過EUA?
2022/06/02 23:06:35瀏覽902|回應1|推薦17

媒體報導。衛福部日前火速核准韓國製的唾液快篩「福吉美」,國民黨團今踢爆,福吉美無法驗出Omicron病毒,甚至有陽性孩童測完唾液快篩後是陰性,痛批指揮中心胡亂核准、草菅人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質疑,現在台灣大部分都是感染Omicron,若不能測出來「很奇怪」,不曉得中央在幹甚麼,也說北市府二度開會後,決定在沒有新的科學證據前,不會購入唾液快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日踢爆,衛福部核准的韓製唾液快篩試劑「福吉美」,其原廠說明書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變異株,但無標示Omicron。


衛福部核准的韓製唾液快篩試劑「福吉美」,其原廠說明書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變異株,但無標示Omicron。

這新聞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唾液快篩試劑「福吉美」驗不出Omicron,竟然會通過食藥署的EUA?

以現在我國人民感染的都是新冠病毒Omicron,而食藥署讓「福吉美」上市販賣,這是在幫助高端一起欺騙民眾當冤大頭。

更是官商勾結聯手製造防疫破口!

「福吉美」快篩陰,確不是陰,因為驗不出來Omicron。

這會害死人!

陳時中!有什麼比這還走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478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