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巧芯被員警陷害!是公務員還是1450?太可惡了!
2022/05/19 21:05:14瀏覽1448|回應2|推薦23

媒體報導。今天PTT八卦版出現一名自稱員警友人的網友「Vek1112(微克)」,PO文控訴徐巧芯違停紅線,當場用職權施壓不得開罰單,還當眾教育員警,大酸「議員典範」、「那我可以違停了嗎」。

徐巧芯隨後PO文反擊,表示違停自己確實有錯,但她多次要求徐姓員警照常開單,對方卻開始推拖,不願開單,她覺得情況有異,擔心有後續問題,因此記下員警名字,結果2小時後就出現爆料文,且該員警還在IG上PO動態控訴。

信義分局稍早也出面回應,表示檢視過同仁密錄器後,徐巧芯全程確實並無施壓,反而是不斷要求員警依規開單,與同仁控訴內容不一致,且議員也未曾因交通案件向分局關心過。


看來!自稱員警友人的網友「Vek1112(微克)」與這位員警,都是綠營的支持者。

從信義分局表示「檢視過同仁密錄器後,徐巧芯全程確實並無施壓,反而是不斷要求員警依規開單,與同仁控訴內容不一致,且議員也未曾因交通案件向分局關心過。」,可見是不實指控!員警說謊了!

年底選舉將到,這位不實指控想破壞徐巧芯名聲的員警,太惡劣!太可惡了!人做到這地步,還真是有夠瞧的了!

一位公務員羅織人民罪名,破壞其名聲!是該給予記兩大過懲處!

不給予處罰,下次不知又會搞出什麼陷害人民的幺蛾子了!

一顆老鼠屎,是會壞了一鍋粥的!

警察的公正形象就是這樣受傷害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434027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23:25
實在看不出徐議員錯在那裏?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22:40

警察 執法者

對於任何違規停車不予開單 執勤警員基於職責 必須清楚的告知當事人 何以不開單?

尤其違規者 是民意代表的市議員

不要模糊推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