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高階生命探測器一回去,「蔡英文總統閣下」就被下架!
2018/02/13 21:55:55瀏覽2084|回應13|推薦27

花蓮發生0206大地震,蔡英文婉拒大陸來台協助搜救,卻答應日本7人搜救隊來台幫忙的理由是,日本有高階生命探測器。

這個理由很瞎!那時我就想,難道只有日本人才有蔡英文政府口中說的「神級生命探測器」?大陸沒有?我們自己的急難搜救隊沒有?這個高階生命探測器很貴,貴到蔡政府買不起?

結果媒體報導,這種所謂的高階生命探測器,一套約300萬到500萬日幣。我聽了真是很驚訝!這樣的價格,若是發生地震災難救一人就值得了,前瞻計劃一個零頭都可以買上百台,全國各縣市的消防危難搜救隊應該都要買,都要配備好幾套才對。蔡政府竟然窮都窮救災裝備?

日本有,台灣沒有?

所以這種因台灣沒有高階生命探測儀器,蔡英文才同意日本搜救隊來台幫忙的政治理由,除了自曝己短的丟臉外,更是扯到抱安倍的大腿,卻被轉身冷冰冰的刷臉。

日本高階生命探測器一回去日本,日本首相安倍對台灣地震給「蔡英文總統閣下」的慰問信,「蔡英文總統閣下」就沒了!就被下架了!

套一句蛋頭教授的話,真的好犯規!蔡御用蛋頭教授,這次是不是要犯蛋疼了?

蔡英文醒醒吧,救災我們感謝,但是在國家利益衝突下,日本人一樣不可靠,不要拿台灣人的健康及尊嚴讓人踐踏,熱臉貼安倍冷屁股。蔡英文一心想當安倍的「小三」受垂憐,是沒有好下場的。這次「蔡英文總統閣下」活不了幾天,就被下架,就是活生生的教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03135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23:39
網龜不告訴你的是他也過中國年..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23:16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8:42

3f  Mr.cjs

確定您說的是對的嗎?

蔡虎爛,只是為了掀裙子讓日本浪人舔一下,可惜浪人看都不看一眼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7:50

謹祝福所有井底中國基因的華人中國人台灣同胞

大家恭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6:46
4樓 打開先生;

顯然您只學到(不是烏龜才能笑王八)的皮毛…如果您要套用,要先把邏輯想清楚,再
把語意學學好…

不是不是東西才可以罵人不是東西啦!

您都避而不談;中國為何不跟陸委會談救災,而直接跟傅昆騎談?…cjs已經講了;
以眼還眼,以烏龜還王八…只是剛好而已!

至於高階生命探測儀也沒什麼,只是比普通的多探測十公尺深而已…這只是一個藉口
,給中國台階下…您不懂嗎?…再說;

ㄚ台灣救難技術跟裝備跟無私的同胞愛,豈是共產國家能頂背的?…中國基因也未免
太井底了!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6:23

祝版主網友

新年大家都好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8-02-14 17:19 回覆:
祝您及大家新年喜樂平安!開心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4:50

這個 日本才有的高階生命探測儀
總統府如何得知清楚知道只日本有別無他牌?
是在婉拒各國的援助後包括日本 才被告知?
這個 日本才有的高階生命探測儀
在0206地震倒塌的形態中
或許無法發揮其最大效能找到可能的生命
或許如關東大地震 舊金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 911 墨西哥大地震 才足以發揮?
救人如救火 以咱們現有的最好的設備 咱們的搜救人員搜救犬 才是立即最可靠有效的倚助
中國人不分地域不自卑不自大
大陸西南地震的災害比台灣嚴重
即便是把災難當棋子 當受難者又大多為陸籍遊客
拒絕才是剛剛好? 這句話如何能說得出口 ??
"不是東西才可以罵人不是東西"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2:04

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民進黨狗年行豬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09:42
4樓 賣先生;

那些為什麼為什麼的基因,也早已變種成為自己而已了…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05:29
進貢換輓聯的奴才政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