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知識就是力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07 13:08
謝謝你的推薦.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3 19:59

................................ ︴︴︴............
....... ︴︴︴........ C◥█◤................
. ... C◥█◤...........───...................
☆°‧°☆.﹒‧°☆.∴°☆﹒﹒‧☆°∴°☆.∴°☆﹒﹒
天氣冷了,請你喝杯咖啡喔 .... ^___^


*媽媽的守護者*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11 09:44

謝謝你的推薦.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Mary oj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09 19:36
感謝  RICH 的推薦 ,非常感謝 !

Mary oj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08 16:52

請參考,謝謝 !

 

請問 身分證 不用蓋戳記 的選舉 是在 非洲國家 舉行的嗎 ?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httpnet&f_ART_ID=97966

 


亞瑟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0/29 11:53
先養債務人再全民埋單
【浮世繪】

施喬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28 18:20

快樂的秘訣 心理學家教你八招

黃建育/綜合報導

想快樂一點嗎?美國加州大學心理學家桑雅‧柳柏莫斯基在幾經研究之後,提出八點具體可行的做法:

一、心存感激:

拿一本「感恩簿」,將三至五件你目前心存感激的事項記下來。這些可以是俗事(養的牡丹花盛開了),可以是驚喜之事(小孩開始學走路了)。每周記錄一次(例如,固定星期日晚間),保持鮮活,內容愈常更換愈好。

二、時時行善:

可分隨機的(排隊時,讓趕時間的人排前面),有系統的(每周日固定拿晚餐給鄰居那位老人)。對朋友或陌生人仁慈一點,會產生積極效果,讓自己感覺很慷慨、很有能力,也會贏得別人笑容、讚許及仁慈回饋。這些都會讓人感覺快樂。

三、品嚐樂趣:

多注意那些能讓人短暫快樂及驚喜之事,例如草莓的甜味、陽光的和煦。心理學家建議,不妨將快樂時光如照相一般「印存腦海中」,在痛苦時翻出來回味。

四、感謝貴人:

如果有人在你人生走到十字路時,提攜或指導過你,要趕快向他答謝。越詳盡越好,最好是親自答謝。

五、學習諒解:

如果有人傷害你、誤會你,就寫封信給他表示原諒,也讓自己怒氣怨恨得以發洩。無法諒解他人會讓自己積怨、心懷報復,諒解則會讓你大步往前。

六、珍惜親友:

對生活滿意與否,其實與錢財、頭銜、甚至健康關係不大。最大因素是人際關係的和諧。多花點時間及精力在朋友親人身上。

七、照顧身體:

充足睡眠、運動、伸展四肢、笑口常開都可短時間內改善心情。常做這些動作會提升生活滿意度。

八、因應難關:

人生不免有難。宗教信仰可助你度過。不過一些平凡無奇信條也可。例如「事情總會過去。這次也一樣!」、「任何打不死我的事,會讓我變得更堅強。」關鍵就在,你必須相信這些信條。


亞瑟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8 09:34
 

如何看此新聞?

親民黨選總召 擁宋反宋相持


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

親民黨立院黨團昨天舉行黨團三長選舉,擁宋派黃義交與反宋派林郁方各得十三票,兩派人馬相持不下。現任總召陳志彬表示,目前先由兩位當事人協商,協商不成就抽籤,他說,除非兩人都同意,否則不會進行第二輪投票。

親民黨新任三長選情緊繃,包括林郁方、孫大千等「反宋派」立委角逐,在總召部分,多次在公開場合批判宋楚瑜路線的林郁方與宋楚瑜嫡系人馬黃義交兩強對決,原本不被看好的林郁方,「意外」獲得十三名立委的支持,與有中央奧援的黃義交平手,開票結果出爐,黨中央甚為緊張。

一名擁宋派的立委表示,黨中央確實在投票前幫黃義交「電話」拉票,但從黃義交得票數來看,應該有兩三位被視為「親宋」的立委跑票。

除總召人選未定外,副總召由孫大千當選,幹事長則是擁宋派的立委林惠官出任。

【2005/05/28 聯合報】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