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溫度‧真情推薦
2012/08/10 10:08:05瀏覽186|回應0|推薦1

      近期在自藏的書架上,取閱有吳柳蓓  老師所寫的《移動的裙襬》一書,或許雖著時間會對文字些許遺忘,但再次閱讀後仍然由腦海中湧出,對第一次閱讀時的那次感覺,每當在我字字的熟讀經溫柔的筆觸寫下的字句,確能深深刻畫在腦海,彷彿是有讀者角色轉變成了文章中的過客,親身在眼前場景的一角,見證了故事發生的一切,那樣的真實。

      一向讓人感到冷酷的我,卻受這篇篇的文章而暖化,剛硬的性個壩堤,想阻擋如川流般的淚水傾洩而下,然而在身後的內心依然躲不過溫度的牽引,使得淚水如河水氾濫平原般的淹沒了整個面容,夾帶哽咽數次,想到我的情緒會如此不堪一擊,我左思右想認為是那般同理心作祟,且身旁的也有與書相似的人事物。

      而新書《沒有門牌號碼的國度》雖然在課業之餘花了一些時間,翻閱了兩次才有國度中走出,書中寫著旅遊時留下的記錄,也談出事情(旅遊)的原因與內心世界,本書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文章,應該就是最後的,< 慵懶與零碎的生活片段>兩篇了,內容寫到旅遊和搭飛機時的問題與麻煩,幸運的是身旁總是有''貴人''出現幫忙。

      推薦愛好閱讀的朋友們吳柳蓓  老師的細膩筆觸,充滿力量的文章,是值得珍藏一再翻閱的好書。是否心動也想一探究竟的你,就先擁有好書開始,再待雙手引導你感受這一切。

ps.推薦好書,除了是讓更多人知道外,更是對與吳柳蓓  老師的肯定與支持,希望能為未來寫作路上的基石一路向前。

 

 

寫於 2012年8月3日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er20197&aid=67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