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和期貨凌佩君-台中期貨開戶、台中期貨手續費、台中期貨公司、台中期貨商、台中康和期貨開戶 台中期貨開戶~找誰??
2023/02/06 10:46:09瀏覽24|回應0|推薦0

台中期貨開戶~找誰??

康和佩君

現場據點開戶!

24HR線上開戶!手機線上開戶約10分鐘搞定
手機APP搜尋【康和期貨線上開戶】
或手機點此網址下載(IOS系統):
或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卓系統):
康和期貨線上開戶營業員請指名:凌佩君
馬上洽詢手續費來電0935-884886 LINE加好友 pei098

台中的朋友們~
不論你在什麼區??哪個地區??期貨開戶??期貨手續費洽詢??

立刻與佩君聯絡開戶喔!!!

本日台股新聞

鉅亨網記者陳蕙綾 台北 2023/02/06 09:31

台積電跌逾10元 台股重挫150點、摜破5日線

美股四大指數收低,短線過熱的台股今 (6) 日也隨勢修正,以下跌 60.86 點、開在 15514.8 點,在台積電早盤大跌之下,大盤跌點擴大重挫超過 150 點,摜破 5 日線。

台積電 ADR 下挫 2.06%,也拖累台積電現貨開低 532 元,最低一度跌 12 元、殺到 530 元,跌幅超過 2%;大立光開盤跌 45 元、落在 2220 元,跌幅也約 2%。

其餘權值股部分,聯電、聯發科、台塑四寶、金控股都一片綠油油。但面板雙虎逆勢走紅。

而鴻海挾 1 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也力抗賣壓,以上漲 0.9 元、開在 100.5 元,收復季線,更領軍鴻家軍強勢表態,廣宇漲逾 2% 最帶勁,榮創、友威科、天鈺、GIS-KY、陽程、台揚等都逆勢上漲。

台股上周五的最高點 15617 點,是觸及去年 5 月 12 日的頸線關卡 15616 點,顯示上檔頸線賣壓沉重,美股上週五走跌,台股今天也因此湧出調節賣壓,預估量能約擴量至 2500 億元,出現帶量修正態勢。

https://news.cnyes.com/news/id/5076982?exp=a

臺中市

中區 東區 南區 西區 北區 西屯區 南屯區 北屯區 豐原區東勢區 大甲區 清水區 沙鹿區 梧棲區 后里區 神岡區 潭子區大雅區 新社區 石岡區 外埔區 大安區 烏日區 大肚區 龍井區霧峰區 太平區 大里區 和平區

台中期貨開戶,台中期貨營業員推薦,台中康和期貨營業員,台中期貨手續費,台中康和期貨開戶,台中期貨推薦,台中康和期貨推薦,台中期貨手續費洽詢,台中專營期貨商,台中選擇權手續費,台中期貨保證金,台中國外期貨手續費推薦,台中海外期貨手續費推薦,台中小道瓊手續費,台中A50期貨手續費,台中小輕原油手續費,台中外匯期貨手續費,台中小日經期貨手續費,台中期貨手機線上開戶,台中期貨現場開戶,台中期貨線上開戶,台中市期貨開戶,台中縣期貨開戶,台中市期貨推薦,台中縣期貨推薦,推薦台中期貨開戶,台中期貨營業員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7828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