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多少付多少 電信業者推終身0元月租易付卡 康和佩君
2019/01/03 11:51:58瀏覽61|回應0|推薦0
2019年剛開始,台灣之星即推出嶄新月租方案搶客,該公司稍早發布新聞訊息指出,今3日起推出「用多少付多少」的資費方案,終身月租0元起,上網以量計價(4G上網30 GB/元起,吃到飽上限488元起),而語音不分網內/外、市話1分鐘/元,如同一張月租0元的永久型易付卡。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消費者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資費長久以來所面對的困擾,月租型資費不管用不用的到都一定要繳固定月租費,但如果想用多少付多少、控管預算就得選擇預付卡,不是單價比月租型貴,就是嫌儲值太麻煩。

朱曉幸進一步強調,有感於消費者的痛點,台灣之星首創「用多少付多少」創新資費,享終身月付0元起,預估帶動網路門市業績成長20%。消費者可上官網直接以網路門市申辦。(黃子倫/綜合報導)

方案有兩種費率可供選擇。業者提供

 
找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佩君告訴您
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03/1494014/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29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