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唯一手工裝幀 2019五金行日曆限量上市!康和佩君
2018/12/12 14:05:33瀏覽79|回應0|推薦0
「CALENDAR PROJECT 五金行日曆」原為專注於企業識別與傳統產業轉型的品牌設計公司,Five Metal Shop 於2016年底開始的實驗企劃,企劃的命題為被市場逐漸淘汰的產品原型,有多大潛力透過設計重新啟動產品的生命週期? FMS以設計與印刷重新詮釋,去年除了在台灣與香港意外開啟設計型日曆市場、創下四週完售 6,000 本的紀錄;喜歡過完一天留下一張紙這個概念的使用者,開始在線上分享自己跟著日曆過的好日子壞日子。

圖/Five Metal Shop提供。


大膽採用台灣色彩,首度限量挑戰薄紙撕線規格。

除了金屬,螢光, Pantone色墨,堅持使用單張僅有0.05 公釐的單光紙之外,今年更首度推出限量「撕線版」產品。接下來的制作,FMS將挑戰在比潤餅皮更薄的單光紙上,壓下一刀但不斷紙的撕線刀模後、接著進行手工裝幀。雖然難度加倍,卻是連續三年支持五金行日曆計劃的朋友最想新增的產品規格,由於耗損極高,為求品質與成本的平衡,今年將以預購方式首度限量發行。

圖/Five Metal Shop提供。
滿福飽春聯+豬事大桔紅包袋限量好禮,2019 豬年更有自己的年味!

Five Metal Shop 今年隨著日曆推出「滿。福。飽。」春聯,圓滾滾跳著凌波舞的豬仔祝福跨世代在2019 年喜事滿滿福氣天天吃得好飽,意圖在傳統春聯中,有一款讓不同世代產生微笑共鳴的設計,選擇以日本紙做燙金螢光制作,一貼上大門或冰箱,馬上年輕時髦過年威風。

圖/Five Metal Shop提供。

圖/Five Metal Shop提供。


而在預購期限量推出的豬事大桔紅包袋,除了設計不馬乎,在印刷制作上也特別選擇日本竹尾 紙廠的信封紙材,印上螢光橘,讓送禮人表達心意,收禮人從外到裡摸得到心意。

圖/Five Metal Shop提供。
五金行日曆希望在一天撕一章的日子中,重新提醒你我日子的重量感,讓時間短站從雲端下線。




點選-> 期貨手續費洽詢 佩君與您聯絡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430484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130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