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架上的強盜
2009/02/13 17:16:42瀏覽526|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扁十字架 把朋友一個個釘上

無恥扁一個到處看風水卜卦的傢伙卻整天把十字架掛在嘴上還自鳴得意其無知無恥也就可見。

也許那些台福教會的牧師長老有如為虎作倀的巴蘭兩眼昏花還不如他騎的會說話的驢子(舊約民數記 22章21-33節)﹐根本沒有和無恥一家講清楚福音的真諦。

我們建議無恥扁好好看看新約路加福音 23章39-43節是怎麼說的: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笑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嗎?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在這裡兩個強盜一個不知悔改的他的肉體和靈魂在當天就一起滅亡了。他是罪有應得。但即使是另一個在死前悔改的強盜他的靈魂固然因信得救但他的肉體卻仍然需接受應得的懲罰。上帝拯救的是人的靈魂不是給人一個逃脫法律的竅門。

我們還建議無恥扁查看新約路加福音12章16-21節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裏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裏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一個無知的人的下場就是如此。

也許無恥扁不知道自比基督的嚴重性﹐讓我們看看新約馬太福音7章15-20節﹐是怎麼說假先知的。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狼。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裏豈能摘無花果呢?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裏。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如果這段還不能讓無恥扁驚醒的話那麼新約啟示錄19章20節對假基督的下場就說的更清楚了。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無恥扁不是要徵讀書心得嗎? 還狂妄的說獎品是可以去見他? 我們倒勸他該好好讀讀聖經然後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接受法律的制裁。至於贓款讓我們看新約19章8節是怎麼說的﹐

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無恥扁, 十字架上的強盜, 現在要悔改還來的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264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