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率獸而食人的阿扁錯了嗎?
2008/09/03 13:09:34瀏覽558|回應1|推薦3

我們之前提起孟老先生對粱國的老大講了一個五十步笑百步的笑話。然而無恥扁及民退黨的擁護者似乎已經到了自我麻醉的麻木不仁的地步﹐可悲的是這個台灣現狀孟老先生在二千多年前已經描寫的再清楚不過。

孟老先生在講了五十步笑百步的笑話後和粱國的老大繼續的對話描寫的是叫人笑不出來的一個吃人的黑暗社會。「狗彘食人食而不知檢,塗有餓莩而不知發,人死,則曰:『非我也,歲也。』是何異於刺人而殺之,曰:『非我也,兵也。』」。換了今天的話就是當台灣民不聊生﹐自殺率倍增時﹐當權者無恥的說“阿扁錯了嗎?”。

孟老先生再問:「殺人以梃與刃,有以異乎?」﹐曰:「無以異也。」「以刃與政,有以異乎?」曰:「無以異也。」﹐講白了就是即使是在一個兵荒馬亂年代的王國老大都還有基本的廉恥會認為惡政殺人和以刀殺人無異﹐而今天的台灣? 我們固不指望無恥家庭﹐但那些自稱“愛台灣”的傢伙?

孟老先生又說:「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此率獸而食人也。獸相食,且人惡之;為民父母,行政,不免於率獸而食人。惡在其為民父母也?」。咦﹗ 為民父母率獸而食人? 這豈不是現今台灣擁有巨款及豪宅的無恥扁及為他效力的當道豺狼最貼切的寫照?

為民父母率獸而食人﹐孟老先生千年的哀嘆卻至今仍在台灣迴旋﹐然而這個社會竟還有對當道豺狼視若無睹甚至包庇之徒豈非嗚乎哀哉?

無恥扁固然是竊國大盜﹐但一個縱容無恥扁率獸而食人的社會也絕對是大錯特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21861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思我見
2008/09/03 13:19
 

一群懷報建國夢(這些人像極電影無言的山丘裡  那位礦場廠長...  )一群見不得kmt  A 的 酸葡萄投機搭轎者(這群人滿嘴大道理 超感人... 進了大陸爭先找靓妹  不過夜也來快餐...)  這兩種佔多數的組合  好不風光  所以囉  搖擺八年  我們倒退嚕更多年...

現今國際情勢大洗牌  眼見建國無望  只好開始擺爛  集體墮落開始A  以慰自覺受創的心靈  大家心照不宣  繼續穿戴愛鄉愛土那外衣來遮掩   於是呢  台下那群可愛的蠢蛋繼續被白嫖  還爽得高潮不斷....像極那些看假球的棒球迷  也是在球員 組頭分紅時  一直高潮不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