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20 陝西 西安
2023/05/20 17:16:03瀏覽294|回應0|推薦9

西安大唐芙蓉園紫雲樓的夜景。貓狗多年前遊這園子時覺得此園子的設計規劃不錯,尤其是夜景典雅高貴,不似其他景區常用的花花綠綠的俗氣燈效。
大狗曰:
相對鬼子處心積慮的開個會都要死拉活拖的把賓客押著去那個號稱平和公園的原子彈爆炸中心點去虛情假意“哀悼”罪有應得之輩,大陸請與會的賓客去大唐芙蓉園以古推今共享盛世,格調高低立現。
當然如果只看台灣的綠霉,甚至歐美所謂的主流霉體,那看到的報導只有鬼子的哭調而不見大陸的盛會,這就是綠豬及歐美整天批評大陸是如何控制新聞報導的背後自己亦然。
話說回來關於鬼子近年什麼重大國際會議都要拉去廣島去唱哭調。依大狗看大陸也該把涉及歐美的會議在北京時也拉去圓明園讓這些道貌岸然的假道學看看他們祖輩都幹過什麼壞事。如果有鬼子的會議更該都在南京舉行,然後拉去大屠殺紀念館,讓他們不要只會在廣島唱哭調,看看他們的父輩都幹了什麼壞事,如果鬼子不肯承認他們在南京屠殺了三十萬人,那我們也說廣島只死了豺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21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