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16 紐西蘭 懷希基島
2023/05/16 15:59:49瀏覽251|回應0|推薦5

紐西蘭的海灣到處是因火山岩形成大大小小的島與礁石,加上雨水充沛到處綠油油的也看不出是因火山爆發而成的。
大狗曰:
自然風光綠油油的自是好看,但台灣政治都被綠油油的綠豬把持可就不妙了。這兩天毒萎會繼續口吐恐嚇的言語,如果膽敢把明年的選舉說成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就是老共的認知作戰。
嘿嘿!整天要準備打巷戰的,不論是用掃把也好,刺針飛彈也罷不就是綠豬嗎? 
前幾天的樣板女性教召不還特別演出在UBIKE後面打城鎮戰的戲碼嗎? 難道就只准綠豬放火打巷戰,不許百姓點和平燈?
大狗是不知道綠霉做的所謂民調有多準,如果真準的話,看看這些年各地所謂五星豬官結果是官商勾結,連面子工程都做不好的五腥,而且兩岸關係已經到了一不小心就會開打的地步,可那個賴皮豬竟然民意還領先!
最新的僵屍大片腳本跟本不用什麼生化實驗出了問題的老調,而是綠豬的洗腦工具一開,一大票人就像僵屍般的跟著綠豬去做炮灰。哦!大狗說錯了,綠豬哪會自己去做炮灰,是綠豬在後面吹着魔笛,一群渾渾噩噩的僵屍就自己走向炮灰之路,綠豬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自可遠走他鄉做寓豬去了。死道友不死貧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