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325 波蘭 華沙
2023/03/26 01:49:11瀏覽691|回應0|推薦6

華沙的科學宮。以這建築的風格及名稱自然就是蘇聯時期留下的。昔日對抗北約組織還以華沙為名,而今歐洲最積極供武給烏克蘭的也是波蘭,甚至還逼另一個世仇德國當冤大頭提供坦克。
大狗曰:
這波蘭與俄國德國甚至與烏克蘭糾纏不清的歷史戰爭仇恨遠自二次大戰前,現在抓到機會自然是努力的支持烏克蘭當炮灰打布丁。另一方面對德國不僅再度要求賠償,還以道德脅迫德國提供豹式坦克給烏克蘭。
即使德國現在算是波蘭的盟友,也不能阻止波蘭索賠及打秋風的慷他人之慨的要德國給豹式坦克。對烏克蘭及俄國就更是希望他們兩敗俱傷好讓波蘭得漁翁之利,要是俄國解體了豈不大快? 而若烏克蘭也解體了,豈不是大好機會“收復”烏西那塊波蘭一直認為是其領土? 當然相對波蘭這小漁翁,鼓吹俄烏戰爭一直打到鷸蚌皆亡的更大漁翁就是山姆叔。布丁若垮甚至俄國解體都是扶持傾美傀儡政權的好時機,這樣就把大陸包圍死死的,而世界霸主的地位至少可再過半個世紀不受挑戰。
雖然敗凳對烏克蘭可以拖垮布丁寄予厚望,但一輪司機是否撐的住而北約那些國家除了波羅的海三小國加上波蘭在內的幾個說不上富裕的國家,其他的對持續支援一輪司機多有疲憊感。即使那個從祖家變成小老弟的夕照王國,雖然有心,但除了走核擴散邊緣投機的貧鈾彈之外其他支援的能力有限。這基本是現在國力日下歐洲的通病,之前拿庫存的軍火支援一輪司機報個膨脹的價格也是一種大內外宣。現在庫存送完了,繼續支援是要真銀子時,就不那麼慷慨了。就算敗凳自己也是如此。
既然在俄烏戰爭上拖垮布丁不是鐵定的事,那敗凳政權扼制大陸崛起的勾當上當然就是要把台灣複製成烏克蘭。這不,那個剛從綠豬那裡拿到勳章的毀台策劃傢伙,還嫌刺針巷戰,炸到護國XX不夠意思,從烏克蘭的絞肉戰爭得到啟發,比光頭豬的全民掃把巷戰更狠的要全民拿AK47步槍打巷戰!這是要把台灣全民去絞肉? 
在之前美國痴庫的兵推中就有一場景是大陸武統失敗,國家分裂成幾個小國。這就是敗凳內心的期望,中國就永遠不會有挑戰美國的條件了。那個痴庫沒提到的是除了敗凳這個大漁翁之外,旁邊還有個台灣有事就是鬼子有事的倭國。這不,倭國不是在演練撤僑嗎? 到時候把台灣的倭奴們一起撤了,等到大陸分裂,台灣生靈塗炭之後,這些倭奴們又可大搖大擺的回來,或許台灣又成了鬼子的殖民地,又或不然以倭奴為首的傀儡政權,實質上還是鬼子殖民地。
倭奴們是否該給那個加碼毀台計劃的傢伙更大的勳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70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