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201 瑞士 蘇黎世
2023/02/01 20:37:25瀏覽825|回應0|推薦9

冬天一字排開躲在橋洞下悠閒著整理羽毛的有之蒙頭大睡的亦有之。
題外話:
今天看到關於輝瑞去年業績的報導,而在新冠疫苗及藥物上的營收就達570億美元!看看這數字就不難理為什麼有怎麼多的霉體不斷的做歐美藥廠的打手。就如綠豬有網軍。側翼,這些藥廠一樣有充裕的銀子去買影響力。加上輝瑞雖然要和BNT分贓,但因該佔大頭,而莫德那更是完全美國公司,所以美國政客如敗凳當然也跟著搖旗吶喊。
以敗凳老頭來說,除了半導體之外,被他點名要領先的就是生物科技。當然沒說出口的還有軍工。在這情況下把對手抹黑打趴當然就是國策,而有的是不論是因意識形態還是銀子而願意積極配合的霉體與政客。不要以為美國只有軍工業有影響力,在疫情爆發時這藥業就靠遊說團體拿了政府大批銀子去把還在研究中的mRNA商業化以及在監管上一路開綠燈,而地球人就成了白老鼠。
在疫情爆發的高峰時,權衡利弊而使用新的mRNA技術也無可厚非,但如果是為了國家科技霸權及企業不道德的趁火打劫大發疫情財就是另一回事了。就如歐美霉體及綠豬死命的要詆毀大陸的滅活疫苗,尤其是像綠豬們歇斯底裡般的抹黑就十分的不道德且可恥。不像mRNA這新科技對人類長遠的影響未知,這滅活疫苗的科技是經過超過百年的使用,而且不涉及人為的改變核酸。大狗就指出過,如果大陸的滅活疫苗無效,那過去百年使用滅活技術的疫苗都是騙人的? 那我們現在為什麼還用滅活技術在其他疫苗上? 而且mRNA真的就比滅活疫苗有效? 除了霉體與綠豬的認知作戰,有任何數據支持這謠言嗎? 如果倒過來是大陸使用mRNA而歐美使用傳統的滅活,那是否認知作戰也倒過來說滅活安全可靠而mRNA是科學怪人的產物?
也許有人會說藥廠在商言商何錯之有,但要記住這些新藥及疫苗並非完全是靠藥廠自己的銀子與能力去開發及推廣的。後面還有人民的銀子及政府的黑手。這並非是自由的商業行為。再加上拜凳老頭原來承諾要捐贈給買不起歐美疫苗窮國的跟本沒實現,也就是說賺了黑心銀子之外還要騙取大善人的頭銜,這就是生技與政客複合體的結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24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