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22 美國 聖地牙哥
2022/12/22 18:35:53瀏覽765|回應0|推薦7

我思故我在?
大狗曰:
大陸在堅持疫情清零時西方霉體及綠霉都在炒作什麼獨裁啊,影響經濟啊,中國崩潰論等等不一而足。
然後當所謂的白紙運動開始時就如之前香港一樣,這些霉體又開始煽風點火,綠豬養的六四混蛋當然跟著起鬨什麼六四重演的駭人聽聞的邪說。中國崩潰論當然也是不可缺的配菜。
結果大陸順從民意就解封了,結果人民開始屯積感冒藥,一點發燒就去醫院排隊,霉體又開始炒作大陸疫情失控論,繪聲繪影的好像馬上就會死上百萬人。什麼上海北京都成了空城。嘿!不是說大家被疫情封控受不了嗎? 不是霉體炒作有傢伙號稱不自由毋寧死嗎? 結果真以民為主結果大家把自己鎖在家裡了!那個寧願死的傢伙死到哪去了? 大狗那時就說如果真解封,人民反而怕了,結果確實就是這樣,不是大狗有先見之明,而是對人性的基本常識。而這不僅凸顯了西方政客霉體及綠豬反人性的可惡,也可看出被炒作出來民主的荒謬。
好了,從大陸解封到現在有些時候了,大陸真的染疫爆發到不可控了嗎? 綠霉那個整天哀號要死不活的主持人,每個週末都在喊大陸醫療如何差,台灣醫療如何好,一個實習醫學生瘁死就成了大陸醫療崩潰的證據,當意識形態掛帥是豬腦袋裡就是一堆漿糊。至於其他綠霉如謠言時刻及西方霉體更是炒作到大陸染疫死亡有黑數,絕對比官方高。但是證據在哪? 就因為火葬場要排隊火化就想當然的捕風捉影? 
西方霉體似乎已經忘了,他們自己之前是如何死去的人埋不了燒不及就堆到冰凍貨櫃車裡!是如何集體埋萬人坑的。甚至阿三那乾脆就當街火化或者乾脆就直接扔進河裡。這些歐美及綠豬在扔石頭前沒想想自己如何? 這還不止之前如何,還包括現在如何。歐美乃至棒子倭國目前疫情不是又上升了嗎? 台灣的疫情已經多久每天染疫都上萬人而死亡都幾十人? 
歐美及台灣的疫苗販子又一直渲染大陸疫苗無效論。但大狗就不只一次指出這些豬群的矛盾。對他們自己就是疫苗不能防止染疫但可防重症及死亡。但換成大陸就是大陸疫苗無效的雙標。綠霉更是炒作大陸堅持用自己疫苗是不科學的民族主義。嘿!大陸的滅活疫苗是歷經百年以上的成熟技術,豬群們不論是想要推銷mRNA疫苗還是意識形態作祟,都不管今天抹黑大陸滅活疫苗,那是否以後所有傳染病的滅活疫苗都不要用了? 滅活疫苗的技術在許多開發中國家都可製造,但mRNA除了技術問題還有歐美藥廠的專利問題。之外世衛要求開放專利時這些藥廠就是不肯,非要賺疫情財不可,與實質上的死亡販子無異。實際上光看敗凳老頭及輝瑞執行長自己都不斷染疫就可知歐美疫苗的實際效力,試想如過老習也如此重複染疫,西方及綠霉會如何炒作? 換了敗凳老頭沒死就成了歐美疫苗有效的憑證!這是當天下人都是白痴? 
西方霉體及綠豬還在炒作大陸現在開放會死上百萬人。大狗也說過這其實是別有居心的先設一個低門檻然後就等大陸死亡人數達到這門檻就死命哀號大陸崩潰論。百萬人聽起來駭人聽聞,可如果按照人口比例,大陸得死上四,五百萬人才與歐美相當。實際上,以現階段的病毒來說,大陸已經有很長時間都是無症狀染疫的為多,也就是病毒的致死率已經下降,死亡人數比例不會達到歐美的程度,這些豬群也心知肚明,所以用了個歐美四分之一的比例人數來當哀號門檻,這裡就可看出這些豬群的用心險惡。
我思則明,不思則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86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