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12 美國 聖地牙哥
2022/12/12 18:13:59瀏覽737|回應0|推薦8

平常偶遇飛行中的蜂鳥很難察覺不同蜂鳥的鮮艷羽毛的顏色也不同。
題外話:
今天某報網站繼續炒作大陸疫情,如果光是看某報眾多的”新聞“報導的標題,恐怕真以為大陸的疫情就如綠霉及西方霉體預告的一樣爆發成不可收拾的局面。但實際上大陸昨天的新染疫人數比台灣還少!如果仔細讀某報這些”新聞“的內文就會發現實際上這些所謂的”新聞“的來源若不是來自街頭或網路上的道聽塗說,恐怕就是記者自己的意識形態製造出來的”新聞。
至於所謂的百姓恐慌,恐怕也是加油添醬的盡可能的誇大。固然大狗都說過有些人在煽動下會去參加什麼白紙運動,可一旦真的放鬆了,不論實際狀況如何,一下子就以為自己會染疫要死了,所以去屯積藥物的有之,一點發燒就去急診室的也有之。本來冬天北京這時候晚上氣溫低到零下十度也不希奇,本來會感冒或得流感的人及多,只是看在綠豬記者眼裡都成了染疫患者。
還有報導說大陸打疫苗的人數突然就增加了,這難道不是好事嗎? 難道不也是大狗上禮拜就說過不論西方霉體或綠豬如何抹黑大陸疫苗施打率不高,大狗就說過,換個觀點就是大陸政府並沒專制到強迫百姓打疫苗,但人性就是一旦防疫放鬆不論是心理作用還是實際的染疫人數上升,立刻就有大批之前拒打疫苗的人爭先恐後要打疫苗。
說到綠豬製造假新聞認知作戰,就如美國在全球到處竊聽一樣,因為自己如此,投射的心理作用就直覺對方也必定如此。所以美國會毫無證據的就禁華為,而綠豬政權就要禁抖音等大陸平台。作賊心虛的心態顯現無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71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