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10 義大利 威尼斯
2022/12/10 16:51:17瀏覽967|回應1|推薦12

貓狗在威尼斯去過一家餐廳,本來已經點了菜,後來看看有許多客人都點著一個上蓋著烤麵皮看似大磨菇的菜色。既然來了當然不能錯過人氣菜色,所以也點了一道。上菜後把麵皮切開,裡面是貽貝加上蕃茄及其他一些調味香菜等在器皿裡,上面蓋上麵皮將整個器皿口封緊,放入烤箱裡烤到麵皮酥香上桌。在切開麵皮時還得小心,因為封在裡面的蒸汽的溫度還是接近沸點。
因為器皿是有麵皮封口,貽貝蕃茄及其他菜蔬的水份在烘烤的過程中都全部封在器皿內,成為非常鮮美的湯汁,而烤香的麵皮又剛好可當麵包蘸著湯汁享用。
題外話:
昨天有新聞說大陸加大對台灣海產的進口的限制。依某報的報導說是高雄屏東的漁民無奈。大狗不是要傷口撒鹽,但很大程度上這些漁民的無奈不都是自做受嗎? 大陸過去在農漁業的惠台政策主要受益的不都是南部的農漁民嗎? 然後呢? 大陸的銀子這些傢伙是要賺的,但不僅對大陸壞話說盡,投票時更是堅定的投給台毒綠豬。反正是吃定大陸了。現在時代變了,大陸雖然看起來也沒對台灣的農漁產品特別苛刻,但也不像從前睜眼閉眼的馬虎過關,隨隨便便的好日子過完了,現在哀嚎又碰上自己選出來的豬頭政權除了意識形態的言語外還是意識形態,那怪誰?
今天一早又有新聞說是大陸停止進口的還有酒類飲料類。可是在哀嚎譴謫聲中也有報導有些公司按著規定填表申報的就拿到許可,所以看來問題也在於多數的出口公司從前對大陸的要求過於鬆散。當大陸對扭轉台毒趨勢還報希望時,對這些馬虎的作為也是睜眼閉眼的馬虎放行,但當豬頭政權加緊去中國化及台毒化時,大陸沒動武都偷笑了,還能奢望能像過去一樣? 
今天某報網站登了一篇主要反中霉體之一的德國之聲質疑大陸放寬防疫是否準備好了的文章。德國之聲幾個綠豬記者當然是和台灣的綠霉哼哈相通。就以那個謠言時刻為例,之前還嘲笑大陸的清零政策,後來又說白紙運動會顛覆大陸政權,現在又變成老習不顧人民死活要鬆綁。大狗不是早就預料西方霉體及台灣綠豬必然會玩這種兩面手法? 這些豬群不看看自己的染疫及死亡率如何就對大陸說三道四。
以Our World in Data網站的數據來看,這兩天歐盟的新增感染率已經超過台灣,但台灣還是超過英國,德國及美國。而大陸在鬆綁三天後的新增感染率還是只有約台灣的五十分之一及約德國的三十分之一!當然三天還是在病毒潛伏期內,我們還得繼續觀察,但就到昨天為止,那個德國之聲及綠霉明顯的是在製造假新聞的認知作戰。就在上個月德國與台灣還在於棒子及倭國拼誰是全球新染疫率第一時,這些霉體都死到哪去了?
某報今天還有另一報導說是因為大陸鬆綁,許多人開始屯積藥物。這也如大狗所料,一些極少數的人,尤其是以未經世面的年輕人不堪清零而鬧事,加上西方霉體及綠霉的渲染好像全中國的人都寧可染疫也不要封控。但真的放寬了,大家反而不安心了。即使現在疫情還沒惡化,許多人已經開始買藥屯積,如果真的開始死人,不要說多,就像台灣每天死亡的人數上下,恐怕要爆發的不是要求放寬而是要求封控了。光喊口號是廉價的。但如果跟一個人說如果放鬆防疫他必死而清零則他必活,大狗合理懷疑在一百個人中是否真能找出一個寧願去死的傢伙。去年在歐美大量人群染疫死亡時,很多原本也是喊要自由的人在染疫的臨終都後悔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9174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1 09:13

                           威斯斯很值得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