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5 美國 拉斯維加斯
2022/12/05 18:54:55瀏覽720|回應0|推薦9

一個沙漠裡人為製造出來極不環保紙迷金醉的城市。即使不談賭博的道德及社會問題,想想一個晚上光是眼花繚亂的燈光要消耗多少電,一個沙漠地光是這噴泉每天就會蒸發多少公升的水?
大狗曰:
說到環保,綠豬政權近年不斷的吹噓種電了多少多少。本來把田地及魚塘去種電有環保就已經是問題,結果這次地方選舉之後揪戰犯,綠霉還繪聲繪影的指台南在選前發聲黑道肆無忌憚的開了88槍的重大治安問題,竟然涉及地方與政客關於綠能的分配!
這次選舉前後不斷的有各類綠豬政客與黑道有瓜葛。再加上在綠豬政權下各級警察赤裸裸的黑白不分的報導,真令人懷疑今天台灣的綠豬是否該稱為黑豬才更正確。
綠豬原本就赤裸裸的把國營企業當作酬庸塞滿了自己豬,加上官商勾結許多耗資上億甚至十幾億的項目做到不三不四的地步,就已經可說是肥豬黨了。現在竟然又因自己內部爭權導致綠霉自挖與黑道的瓜葛,更是肥到發黑。
再如中國鵬之類嘴上喊著反中,背後卻又要賺大陸的銀子的豬群在這次選舉都被揪出。還加上這幾天爆發的綠豬論文抄襲案竟然有直接抄襲對岸論文的現象。這就不得不令人懷疑綠豬整天哀號的抗中保台,到底是要搞台毒,還是拿這幌子來騙台毒白痴來鞏固這個黑豬集團毫無忌憚的食民而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5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