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3 葡萄牙 里斯本
2022/12/03 17:19:07瀏覽760|回應0|推薦13

里斯本黃昏下的貝倫塔。
題外話:
昨天有新聞報導綠豬黨那個被包裝出來的周瑜露出抄襲草包的原形。今天又有新聞說之前選舉基隆的綠萎也因抄襲而博士學位被取消。綠豬黨近期到目前已經有三件論文抄襲事件了,而且還不知有多少未爆彈。綠豬黨果然是詐騙集團。
可是即便綠豬黨接二連三的發生論文抄襲事件,怎麼不見毒大那批為大陸白紙運動舉辦豬光會的政治學生,出來抗議毒大學店化? 難道他們政治挂帥,不在乎自己將來的文憑野雞化? 還是現在毒大學生是以綠豬黨的竊國者侯為人生目標。
之前不是有他黨的立萎涉及論文抄襲就被綠豬要求下台嗎? 那今天綠豬們是否應該用同樣標準來要求基隆的綠萎辭職?
再說屏東選舉開票不唱票的弊病,先是綠豬開的法院悍然拒絕保存證據,接著綠豬黨的當選人竟然批評要求驗票是”撕裂“!如果所謂地方法官的素質就是如此,現在的司法可真沒公義可言!開票不唱票是非常嚴重的弊病而不是無足輕重的小瑕疵。而做過法官的傢伙竟非但不支持驗票,反而倒打一耙,權力的傲慢如斯。而這兩天更被爆出其先生是法院的發言人!雖然法院說當事人有迴避,但綠豬的法官連基本的瓜田李下的常識都沒有? 還是說綠豬就是人民的主子哪怕一手遮天都是理所當然?
在歐美當地方案件可能涉及審理公正性時,哪怕還不一定涉及法院人員,都可能被移到其他城市審判以求公正與公信。甚至看看大陸當遇到涉及地方官員問題時,如之前唐山打人案,因可能涉及地方警察包庇混混,而將案子移到其他城市去辦。看看如今台灣司法的大退步,怎麼也不見到那些毒大的政治學生出來舉白紙抗議台灣司法的大退步? 
有如此腐爛的未來棟樑,哪怕有金玉其外的包裝也大廈必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4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