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127 廣東 深圳
2022/11/27 23:44:53瀏覽650|回應0|推薦6

展翅騰飛的白鷺。
題外話:
豬頭因為這次地方選舉不利而辭綠豬黨主席。在另一方面朱八戒則似乎躊躇滿志得意洋洋。但是朱八戒真的嬴了嗎? 這次選舉豬頭及朱八戒都是以一己之私獨裁的提名候選人,如果不是因為豬頭提名的幾個候選人爛到荒腔走板,朱八戒的候選人會嬴嗎? 而新竹更是不分藍綠的荒誕。
首先因為豬頭肆意的要提拔靠著包裝打造出來的五星弊端王,即使在論文門及涉及十數億工程弊端事件之後還當選民是白痴的硬挺,結果導致另一個被包裝出來的五星草包的問題也一一浮現,而臨時換將仍然是找自己親信的草包。
但是看看百年爛黨竟然眾多大頭在新竹非但不挺自家候選人,還公然支持他黨的候選人,這是把自己的候選人拋棄喂豬? 而朱八戒在開票之後還大言不慚的大談非綠陣營。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只要豬頭的黨羽落選就是勝利,棄保自己人也沒啥關係。好吧,就算不提理念的大道理,但若真是只求綠豬落選,那豈不是不提名更好? 
與魔共舞豈無代價? 哪怕是與小魔聯手板倒大魔,又豈知小魔日後不成大魔? 當然從另一個角度看恐怕朱八戒亦魔。本來這次選舉若朱八戒失利,就是他下台,換人當黨主席,或許二年後百年爛黨還有希望,但如今看來這朱八戒若是與務實的台毒份子及人格障礙傢伙三魔共舞的結果並不樂觀。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0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