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126 美國 優勝美地
2022/11/26 18:13:09瀏覽912|回應0|推薦13

細水長流的瀑布?
題外話:
地方選舉完了,雖然計票才開始沒多久,但可以看出的綠豬的基本盤不論豬頭政府如何倒行逆施,如何的腐敗,甚至農民哀號活不下去的南部縣市,都仍然屹立不搖,是啊人民有權利去投票給貪腐的政客,有權去選出獨裁冷血的政府。但是既然不顧一切都是意識形態挂帥,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所以當南部的農民堅決要投票給綠豬,就不要哀號農產品賣不到大陸去。如果年輕人堅決要投票給綠豬,就不要哀號兵役要延長,甚至若兩岸真打起來,不要哀號要去當炮灰。
俄烏戰爭爆發後,台灣多數的霉體和西方霉體一般宣傳一種烏克蘭人民是無辜的假象。但大狗就質疑過,烏克蘭的人民真的無辜嗎? 當年美國的拉稀里策動顏色革命政變把原來親俄的政府趕下台,扶持親美政府而烏克蘭的人民顯然不覺有何不妥。而現在的一輪司機更是在各種貪污腐敗問題被質疑時就打出抗俄保烏要加入北約的話題去挑釁布丁。在戰鼓如風聲鶴唳般的響徹雲霄時,烏克蘭的人民有站出來反對一輪司機嗎? 現在烏克蘭多少人家破人亡,又有多少人難過嚴冬,但烏克蘭人無辜嗎?
今天台灣有多少綠豬所謂五星謊言背後是數以億計的弊端? 一個號稱世界第一的防疫卻導致上萬人死於非命的大笨鐘竟然還有如此多的人投票給他? 甚至明知豬頭的網軍及側翼有多邪惡,還是堅決要投票給綠豬。日後若是國家被掏空,若是新的疫情爆發死亡率更好,若是兩岸開戰,這些選民非但都不無辜,更要選擇奸與無能的後果負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58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