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118 加拿大 渥太華
2022/11/18 20:04:12瀏覽741|回應0|推薦7

烏雲密佈下的加拿大國會山莊。
大狗曰:
昨天的一則大新聞是老習把加拿大的老鮮肉給訓了。大多的西方霉體在報導這事時都提到是被加拿大廣播公司拍到的畫面,但到了台灣很多所謂名嘴的嘴裡似乎就在暗示是老鮮肉被老習偷襲了,否則怎麼會“剛好”被霉體拍到。顯然台灣很多霉體名嘴坐井觀天,哪怕人家明的報導是加拿大自己人拍的,都主觀的認定是大陸地埋伏。其實這也沒什麼“剛好”,加拿大廣播公司是公共電台,哪怕不像台灣的綠豬社完全就是政府的宣傳工具,但既然是跟著老鮮肉出外開會的當然就得像隻蒼蠅跟在身旁,尤其是看到與老習說上話,當然是一個箭步趕上錄影機打開,否則回去如何交代? 台灣的霉體不就是跟著什麼什麼去參加什麼國際會議時,如果堵上什麼國外大咖不期而遇的握手,哪能錯過這種鏡頭?
只不過這次本來老鮮肉看著老習帶著笑容來搭訕,還以為有什麼好康,攝影師怕是也是如此做想,結果尷尬就發生了。往好處想,至少人家的公共電台,還將這錄影播了出去,如果換了是台灣的公視華視或綠豬社拍到豬頭被訓斥的鏡頭恐怕就秒刪了。
加拿大的老鮮肉這幾年跟著山姆叔的步調走,從原本還算親中的力場變成配合關押華為公主,而加拿大的霉體這些年在反中報導上雖然還沒夕照王國及強盜後裔積極,但在新疆問題的炒作上算的上是先鋒,被老習拿來開刀不過剛好而已。
話說回來,顯然老習的殺雞儆猴是有效果的。倭國那個民意低落的首相,原本一方面積極的想和老習見面,可另一方面在會前又大聲放話要討論釣魚台問題。結果現在見面後,依某報的報導,這傢伙竟然拒絕談論老習是如何回答他的。
其實釣魚台大陸的立場如何是再清楚不過,哪像台灣的綠豬不敢說不屬台灣,更不敢大聲的說就是屬於台灣。甚至連倭國在台灣外面劃所謂的經濟專屬區都不敢反對。甚至當大陸演習將飛彈射入該區時還跟著起鬨說是倭國的經濟專屬區。
綠豬喪權辱國又豈只釣魚台,南中國海地東西南沙諸島難道不都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綠豬們無法守護國土之餘竟然還在大陸伸張主權時跟著外國勢力反對。這難道不是就如將釣魚台送給倭國一樣的將南海諸島送給越南菲律賓? 當外國勢力想要在新疆香港製造動亂時,綠豬不也是乘機煽火嗎? 更不用說當阿三要侵略領土時還站在阿三那邊。說到底當然就是綠豬的豬腦袋裡的中華民國早就不是現在憲法的中華民國了。但是非但不能捍衛憲法國土完整,反而提侵略國土的外國勢力搖旗吶喊的執政者,難道不算是叛國嗎? 想要毒立又不敢修憲或者乾脆建立新國號畏首畏尾的傢伙有何尊嚴可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51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