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006 美國 考艾島
2022/10/06 17:58:01瀏覽697|回應0|推薦4

美國夏威夷的考艾島有個特色,不是風景優美而是到處都是不怕人的野生雞隻。從貓狗在機場租車時就見到不但門外有許多雞,有的還走進租車公司的室內。而後不論是海灘還是山上雞群也是無所不在。連帶著小雞的母雞也不怕人,甚至有些景點的停車場雞群見到有新的車輛駛入,還蜂擁的追著過來,顯然是被過往的遊客喂慣了。這種場景在國內是絕對見不到,因為早就會被人抓去果腹了。
大狗曰:
說到小雞,外諺有喊著天塌了的小雞,而我們則有杞人憂天。杞人也好小雞也罷,因為擔心天要塌了,而成為千古笑柄。然而天還真的會塌,被小的隕石砸到可能是個人或一家子的人喪命,大的則可能整個村莊甚至國家就沒了。碰上更大的則全球的人都沒了。傳說恐龍不就是這樣就沒了嗎? 所以可笑的不是杞人或小雞而是無知沒見過世面的井底之蛙。
因為台毒的綠豬不斷的挑釁大陸以致台海緊張。但這所謂的緊張似乎都只是在台灣這口井外。而在井內尤其是在井底觀天的人群似乎毫不覺得井內井外都有人裡應外合的敲砸井壁,一旦井壁崩塌,這井底的花花世界可就要毀於一旦。
昨天國防部長號稱如果大陸艦機若進入“領空”就當作是老共發動第一擊,所以會將來機擊毀。而今天美國那個黑報紙“剛好”刊文說要把台灣當大型的火藥庫。顯然惟恐天下不亂的綠豬及敗凳非把這火藥庫點燃了不可。
古云玉石俱焚是騙小老百姓的。如果有人覺得井內的綠豬若配合井外的敗凳把這井炸了,自己也沒命所以不會發生炸井之事。這些井底之蛙當然看不到光是這幾十年山姆叔就炸過多少井,而配合其炸井之徒在爆炸之前的最後關頭可就苯鳥先飛的逃之夭夭,死的是道友不是貧道。越南,阿富汗等的例子還少嗎?
如果山姆叔的台灣政策法真的維持了台毒條款而過了且敗凳老頭簽了,大陸派個翼龍大型無人機飛向台北來聲張主權,這國防部長到時是真敢打下來? 打下無人機容易,可是之後呢? 如果老共堅持是綠豬開第一槍而以萬劍齊發的發動武統,遭殃的會是誰? 敗凳? 豬頭? 看看烏克蘭現在遭殃的是誰還不清楚嗎?
抗中保台的台毒夢是個走向毀滅的謊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