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922 江蘇 南京
2022/09/22 17:09:04瀏覽824|回應0|推薦8

南京的明城牆始修於1366年,作為立國的首都城牆,是修得特別寬厚,即使在今天仍感工程的浩大。當然明代比南京城更大的工程建築就是長城。今天仍然存在的長城並非秦長城而是明長城。明長城固然雄偉,但另一方面也看的出明代的鎖國思維。雖然在明初有鄭和下西洋之舉,但其用意到底是為了開拓探索未知世界還因為明成祖為了搜索因其靖難政變流亡的侄子是有爭議的。而且不論如何,這曾經是世界最大的艦隊最後不但是不了了之,而且越發鎖國。但最後呢? 舟中敵國,再雄偉的長城也無法防止明帝國的滅亡。
大狗曰:
昨天那個由藍變綠的節目的主持人在提到對岸老王說“寧損千軍,不失寸土”時,竟然說那是老共是馬列主義,會不計代價的不讓台灣毒立,與我們台灣不同!這傢伙還不是在綠豬改寫歷史的教育下的產物,顯然都忘了抗戰時老蔣喊的“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的口號!一個不知民族主義的傢伙,說他也是台毒綠豬的同路人一點都沒冤枉他!
說到同路人,最近有綠豬霉體人不斷的叫囂某宗教團體是中共同路人以致輿論譁然到連豬頭都要出面想要止血。但是豬頭也沒指責這綠豬御用打手更沒切割。而綠豬們在各節目上,就像那個常出現在上面提到的節目的綠萎,與那個綠豬打手的切割也只是止於那個霉體打手與綠豬黨無關,連基本的譴責都沒有!而另一面,什麼防疫放寬的獨家新聞仍然是由那個特定霉體打手的節目來發佈,所謂的切割連虛晃一招都算不上。
在目前所謂自由社會,我們一方面看到綠豬的御用霉體有不斷的以假新聞來洗腦,或以抹紅抹黑來打擊異己的自由,但另一面當人民,尤其是藝人對綠豬不論是狗官,疫苗還是豆腐渣工程有所批評時,綠豬的網路打手就蜂擁而出。在知名人士之間,藝人是最不堪被打手打擊的一群,因為不論他們自己的抗壓力如何,在影視業老闆即使不是綠的也抗不住政治壓力時,就等於藝人會丟了飯碗,不得不出來道歉。當大陸封殺台毒藝人時,綠豬們群起哀號老共打擊,但另一方面毫稱民主自由的社會又如何?
桃園的豆腐渣工程現在被霉體質疑問題多多的包商是否綠油油,這看起來似乎是霉體起到了監督的作用。但這是三天香嗎? 之前新竹不合格的棒球場最初不也是被質疑包商的政商關係嗎? 現在還有多少霉體在追蹤? 至於台鐵問題不斷的包商又如何? 至於所謂的在野黨就更等而下之了,難道官商勾結利益輸送在台灣真是不分顏色的共同體?
明末,崇禎倒行逆施,寵倖奸佞殘害忠良,可死到臨頭仍堅持是被無能臣子害的。我們不關心昏君的死活,但是當國有昏君時,不論昏君的下場如何,倒霉的一定是百姓,輕者民不聊生,重者家破人亡。聖經裡面有則記載,當鬼附到豬群身上時,豬群就奔落山崖到湖裡淹死了。今天被綠豬洗腦百姓的前景會比鬼迷心竅的豬群的下場好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19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