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919 美國 加州
2022/09/19 15:35:51瀏覽810|回應0|推薦9

在美國加州沿著395公路旁有個紅丘死火山堆。這個火山堆不算高,但非常對稱,而且全為為火山岩堆成所以呈顯眼的赭紅色。
大狗曰:
火山與地震都是因地殼板塊碰撞而產生。說到地震,這兩天的地震就成了綠豬政權的照妖鏡。看看從豬頭以降的眾綠豬大員昨天防災會議的表現,無能冷血之餘,浪費地方官員救災時間,與其說是防災會議,更不如說是加深災害會議。
這地震照妖鏡也再次照出了所謂綠豬五星市長不過又是個國王新衣。上一次新竹那個抄襲市長號稱的棒球場五星政績,開賽就發生球員受傷事件,進而發現十二億的工程款買了個偷工減料不合設計的棒球場。而這次更誇張的是僅開幕一天也是花了十二億的桃園運動中心羽球場的天花板竟然在地震下就垮了下來。這地震傳到桃園已經不算大了,竟然花了十二億買了個豆腐渣工程。
十二億不能算小數字,這些號稱五星的綠豬市長看來,不僅吹牛五星,更糟的是花了五星的銀子買個不合格甚至是豆腐渣工程。這些綠豬市長,面子工程要算自己的政績,可一旦出事馬上推脫,可謂五星級泥鰍。不過既然要吹牛,何不乾脆自詡十二億市長算了。十二億難道不比五星更吸眼球? 綠豬國王新衣工程保證銀子多花品質夠爛。
今天有報導敗凳老頭再次號稱若大陸武統美國會保衛台灣。以目前在美國參議院推的台灣政策法案來說,這敗凳老頭等於是在傷口灑鹽的加碼挑釁大陸。這當然給了豬頭政權因各樣人謀不臧而不利的選情一下子又打了強心針。眼看抗中保台的吸票機又可以動起來了。
如果台灣選民繼續的如僵屍般的一聽到抗中保台的口令就茫然的將票投給綠豬,那麼這所謂的台灣政策法眼看就真的要成了台灣炮灰法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18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