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7 美國 拉霍亞
2022/08/17 16:20:44瀏覽506|回應0|推薦10

這位海獅老大顯然對這塊石頭情有獨鍾在上面磨蹭著滿臉的幸福感。在拉霍亞有塊海灘是海獅及海豹喜歡的棲息處。在這海附近到處是警告遊客不可靠近打擾海獅海豹,違者可以被罰款。
雖然一般遊客都還算守規矩,但是在這待上一陣子總會看到有不守規矩的傢伙。上個月大狗偶然看到有新聞報導說有人在附近游泳時太過接近帶著小海豹的母海豹結果被母海豹咬了。這件事沒人認為母海豹有錯,而官方這次雖未對游泳者開罰,但重申打擾海豹海獅可以重罰到五萬美金甚至做牢。
這兩天挪威有新聞說是有個海象因為遊客不停勸而刻意要接近這頭海象拍照,結果挪威官方的做法竟然不是重罰不聽話的遊客,而是把那頭海象安樂死!官方給的理由是未來防止遊客因為太接近而被該海象傷害,所以必須未雨綢繆把海象安樂死!
這些歐洲人平常講話似乎道貌岸然,但從這件事看來就知道他們許多人不僅在邏輯上是一腦子漿糊而且偽善。小事情如此,國際大事亦然。
題外話:
昨天大狗提到柬埔寨的詐騙集團,大貓認為有些人真的是在台灣活不下去了,所以被騙去柬埔寨。大狗並不否認確實有年輕人資訊不通也沒投票給豬頭,真以為是去柬埔寨打拚被騙去的。
但是活不下去的年輕人去柬埔寨就都無辜嗎? 大狗就說了,有多少人明知是去做詐騙只不過因為騙術不精,不能為詐騙集團賺錢就成了被屠宰的牛羊。而且就算不是明知是去詐騙的就完全無辜嗎? 這些人有多少是多年來死忠的綠豬黨支持著? 如果不分是非黑白的支持只知鬥爭卻無能執政的綠豬,結果弄倒自己活不下去那怪誰?
說到無辜,近年每次大陸禁止什麼台灣農產品,綠豬就不說了,連藍皮綠骨的也起鬨說農民無辜。台灣的農業不都集中在南部嗎? 而南部不就是綠豬的死忠大本營嗎? 昨天那個一直找亂七八糟的綠豬們去他節目胡說八道的偽藍主持人跟著吵說大陸應該要對台灣好一點,才有民心支持。這傢伙過去二十年是去做山頂洞人嗎? 過去二十年大陸不是都在實施惠台政策嗎? 尤其是對台灣的農民,連大陸人不吃的魚都買。結果呢? 大陸善意的表現換來的是什麼? 台灣難道不是越來越毒? 顯然藍豬喊的要對台灣好是破產的政策。
台灣的綠豬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那大陸為什麼還要繼續惠台的破產政策? 不要說窮台了,綠豬們不是喜歡喊對等嗎? 大陸就是拿台灣對大陸對等的做法來對台灣恐怕很多綠豬就要吃不消了。
綠霉對大陸軍演這一陣子在罵完後又採取輕佻的態度。其用意當然是要洗腦百姓免驚,繼續維持歌舞昇平的假象。而藍豬節目則說大陸小題大作。哦!真的嗎? 依大狗看老共現在人家來一次就軍演一次,就是昭告天下,大陸對統一是認真的,任何人都不要有幻想。這是對外的表態。對內的台灣則是一步步緊逼。既然好說的惠台是破產了,那就輪到歹說上場。在綠豬洗腦下的百姓不是不怕嗎? 那天大陸無人機飛到台北或高雄上空還是舞照跳嗎? 
如果和統不成,逼統也不成,那我們離武統還遠嗎? 現在所謂的海峽中線已經沒了,下一步呢? 老共真飛越台灣或者將軍艦開進十二海浬,我們是照一些退將的說法把大陸的無人機打下來? 拿我們傳家的古董去撞人家大驅? 然後呢?
危機四伏四面楚歌卻能自我痲醉今朝有酒今朝醉在世界近代史就發生過不少次更不用說全人類史了。但有多少是以好下場結束的? 大狗愚拙讀史不精,沒能想出一個例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8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