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4 美國 考艾島
2022/08/14 18:12:42瀏覽524|回應0|推薦9

在夏威夷群島旅遊幾乎不可避免的就是各式飛機或直升機的旅遊廣告,這主要當然是夏威夷群島是由火山爆發所形成,而交通都談不上發達,許多景點或者要耗時開車,或者是根本無路可達。以直升機或小型飛機俯覽自然成為觀光推銷的重點。然而大狗常覺得這些業者有時為了競爭,刻意強調近距觀賞,在安全上的考慮似乎成了次要。
就拿這個考艾島號稱太平洋的大峽谷(太誇張了,對景點吹牛程度堪比倭國),貓狗在觀景台不算長的時間就看見幾架直升機及小型飛機,不僅在峽谷上轉圈子,有幾架直升機甚至飛進峽谷中。這其實蠻危險的。夏威夷群島的天氣本來就多變,尤其是峽谷中的氣流更不可容易掌握。就以正牌大峽谷來說過往就發生多次直升機及小型飛機因為氣流變化在峽谷裡撞山,以致後來大峽谷禁止觀光飛機飛行到峽谷邊緣線以下。
以考艾島來說,2019年就發生過直升機飛到峽谷裡遇上突然聚集的雲層而撞山。大狗雖然愛好自然風景,但大狗是被嚇大的,風景再好都不值得賣命,更何況這種空中遊還所費不菲。
題外話:
昨天有某變色龍退將的無知反飛彈擊中率算法。大狗是不知到人變成了綠豬後是變成了一腦子漿糊,還就就變成了政治詐騙份子。七成的概率X3竟然就成了210%,難怪在綠豬莊園裡抄襲也不是抄襲,黑就是白,錯就是對,反正豬頭指鹿為馬有誰敢說不?
大狗自認數學已經夠爛了,可這退將不僅的數學也好統計學也罷,恐怕比大狗還不如!好在這傢伙已經退伍了,不然在他指揮下的國軍部隊真要打起戰時恐怕存活率才真的不妙。
再說了,不論是愛國者還是天弓不論1:1。2:1 還是3:1的攔截率是多少,都是對普通的彈道飛彈而言。如果大陸在第一梯次打擊用的是極音速飛彈對付我們的雷達及反彈道飛彈,那我們的攔截率還是210%還是老共摧毀目標的命中率是100%? 
這年頭綠豬連做洗腦宣傳連基本的工夫都懶的下了。這時傲慢到當人民是沒有獨立思考的順民還是台灣多半的人真的都已經被洗腦到完全相信綠豬無誤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4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