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3 月球
2022/08/13 17:00:39瀏覽550|回應1|推薦12

昨晚的月亮說是今天最後的一個超級月亮,也就是說看起來應該要比中秋的月亮要大些,不過對大狗來說實在看不出來和平常的圓月有多大差別。
題外話:
國民黨的一位副主席去大陸一事繼續的被炒作。當然啦那個綠豬集團才宣佈要全黨護抄襲不過兩天就轉彎,當然打國民黨這軟骨頭是綠豬多年來轉移焦點不敗的招式。昨天豬頭及光頭豬都陸續抹紅抹黑。嘿嘿!那個豬頭在上禮拜老共軍演之時不是還說對兩岸對話持開放態度嗎? 顯然又是詐騙冷飯重炒。
好吧,綠豬是以兩岸對立來鞏固政權的,要抹黑抹紅任何試圖兩岸對話的努力也不是什麼新聞,反而若豬頭真的要對話才是新鮮事。但是國民黨內部的那些廢物,尤其是那些所謂的諸侯及議員侯選人一時間哭天搶地的哀嚎竟然比綠豬還甚!好吧,其實這年頭藍豬比綠豬還毒也不是什麼新聞。一群廢物只知道跟著綠豬屁股跑,還自以為這是自保之道。一腦子漿糊的傢伙就永遠不明明白不論他們怎麼表現的有多毒,毒派的選民也不會投票給這批廢物,而另一方面求國家統一的人更不會投票給這些偽藍的綠骨傢伙。最終當然是藍豬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那個百年老黨在成了百年爛黨之後離歷史句點恐怕也不遠了。
今天台灣缺的不是一群政客去比誰比誰更毒,而是缺乏有魄力及領導力的政治家能讓百姓看清不論個人統毒的立場如何,現實的情況是台毒是條死路。這死路還不是說不通之路,而就是字面上帶來死亡之路。
這次大陸軍演加之後發表的白皮書,在綠霉輕佻的輕描淡寫下台灣許多人還是一片歌舞昇平。但是對不為綠霉洗腦宣傳所惑的人來說,危機已在眼前。
除了綠豬的粉飾太平外,大狗這一陣子也看到有些退將雖然看到危機,但持著另一類的盲目理論說如果大陸登陸台灣會有血腥戰爭,共軍不一定會嬴,就算嬴了,拿到一個破碎的台灣也沒有意思。
這些似藍非藍的聲音咋看有些道理,其實不然。首先如果大陸覺得被逼到非武統不可的地步,國家統一的目標會大於一切,包括台灣百姓的死傷。其次,這些人有個觀點說如果大陸武統會造成台灣人民的仇恨,不利以後統治。這些人顯然沒有看看馬關條約之後鬼子最初佔領台灣時有多血腥的歷史,結果呢? 不過五十年的統治看看現在台灣有多少倭奴? 最後這些人低估了台灣人怕死之心。不要看現在講話大聲,真的炸彈在家門口爆炸時,大多數人會拿掃把打巷戰還是要求國軍棄邪歸械投降?
問題是要等到當兩岸戰火開始後才乞降,首先已經不知有多少軍民不必要的喪命,而且當兵臨城下求和的條件遠不會比現在要好。如果看大陸這次的白皮書就看的出現在和談已經不比六年前要好,而六年前和談更不比鬼子岩里政男的兩國論之前要好。但此時和談絕對會比戰火燒到家門口時要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3212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3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