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2 美國 考艾島
2022/08/12 17:03:59瀏覽511|回應0|推薦12

考艾島在夏威夷群島的四個主要大島中是最小的。不過小有小的好處,開車短短距離就有不同的景緻,而且發展的比其他主要島嶼要晚,所以有蠻長的海岸是屬於公共海灘,而不是大部份都為私人建築或旅館所佔。
題外話:
那個抄襲論文的傢伙終於棄選了。但是從一個抄襲者換成另一個不論是非支持抄襲者的傢伙取而代之有差別嗎? 這幾天在綠豬及綠霉一直不斷在宣傳洗腦的歪念就是是能力比文憑重要。先不說那個抄襲者所謂的政績看來也都是包裝出來的洗腦宣傳,更重要的是在這種邪說之下的洗腦含意就是只要有能力沒有道德人品也無所謂。真的如此嗎?
放眼歷史上古今中外亡國昏君重用的奸臣佞臣們,有哪個不是越有能力就越奸佞? 當然像今天綠豬莊園裡主政的不論有沒有能力都是奸佞之輩,倒是歷史上少見。德薄而位尊者所用之輩當然都是巧言令色之流。
問題是就這樣一個腐敗政權竟然還有四成以上的死忠份子,匪夷所思之餘也不得不承認綠豬洗腦術,如果說是世界第二,恐怕沒人敢稱第一。
光是君昏臣佞已經夠糟了,但就這麼個昏庸政權還夜郎自大的不斷去挑釁大陸。如果台灣百姓還不能覺悟拋棄綠豬政權,那麼昨天的夜郎就必然是明天的台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20663